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力挺山东危化运输 欧曼EST稳抓过渡机遇

  山东作为我国物流运输大省,目前全省有物流企业22000多家,其中重点物流企业836家,国家A级企业223家,配送网络覆盖全省56%以上的人口和60%以上的经济总量,而快递快运、危化品、农产品冷链三大物流运输主要运输对象。另外,山东作为危化运输“重镇”,如何确保危化品运输在存储、运输过程中保证安全,筑牢安全运输的防线,也时刻牵动运输企业的敏感神经。

  为提升山东运输业效率以及确保运输安全,欧曼EST超级卡车于2017年5月10日登陆山东市场,为各行业物流运输工作提供了全面的降本增效保障。

欧曼EST超级卡车登录山东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山东

  据统计,目前我国80%以上的危化品需要通过公路运输来完成,每年通过公路运输的危化品达3500多个品种。而山东是石油生产、运输大省,每年地炼产能占据全国总量的70%。2016年受化工等原材料价格上扬影响,山东省危化品运输车辆增长迅猛,仅在2016年第3季度,就增加14021辆,同比增长达到了27.8%。

  支撑油品运输 赢得用户口碑

  在危化行业中,有一句话想必人尽皆知:中国危化看山东,山东危化看东营。东营市东临渤海,是我国东部主要的港口城市之一,也是我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的大本营。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东营的炼油厂数量占山东的60-70%,而且,东营是港口城市,很多进口石油在这里转运到内地。因此,东营的油品运输的货运业务需求量相当大。

  货运需求量高,必然要有强大的运输能力来支撑。据东营某物流公司负责人侯先生介绍,目前东营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处于饱和状态,如果加上本地车挂外地牌照的,东营的危化品运输车已经超过3万辆。

目前东营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处于饱和状态目前东营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处于饱和状态

  侯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整个东营的危化品市场潜力非常大,总体来说前景很好。但是个别公司为了压缩运营成本把运费价格压得太低,这就需要我们的运输车型更高效、更节油,所以,公司大部分的车都是选用欧曼。据公司驾驶员反馈,欧曼在动力方面要优于其他车型,尤其是在山区,福田康明斯动力优势更明显。而且路上发生故障也很少,服务很可靠。从安全可靠、经济节油等方面来比较,欧曼在东营是非常受用户欢迎的。

康明斯X12发动机占据动力优势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占据动力优势

  行业过渡期 欧曼稳抓发展机遇

  目前,东营的危化品市场处于过渡期,包括车辆过渡以及行业过渡。卡车网记者了解到,现阶段东营的危化品运输车有很大一部分是比较老的车型,自重大,油耗高。而欧曼EST超级卡车相比竞品油耗降低了5-10%,货运效率提升30%,以及全面的轻量化设计完美的解决了东营市场老款车型的两个弊端,同时,也为欧曼EST超级卡车打开了销量的大门。

欧曼EST超级卡车相比竞品油耗降低了5-10%欧曼EST超级卡车相比竞品油耗降低了5-10%

  侯先生表示,对于东营危化品运输行业的过渡期,目前的形势下只有通过各大物流企业的联合,形成区域规模的物流产业体系,才能更进一步发展。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对流程系统进行优化,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动力优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目的。此外,在物流企业优化组合的过程中,规模相对较小的运输个体可能会被淘汰。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

  除产品外,福田戴姆勒也在此过渡期间为当地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工作。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告诉卡车网记者,欧曼当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会对用户进行先期的产品培训以及提供超过千万的配件储备,保证用户放心、安心用车。通过‘好车、好政策、好服务’三重举措实现用户无忧用车,从而满足山东及东部区域物流市场及用户的升级需求,实现用户高效、低成本运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