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中集精工助力西部冷链市场

  青岛中集冷车一直坚守高品质的造车理念,凭借精良的装备、领先的工艺和不懈的努力,在冷藏车乃至整个厢式车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青岛冷车产品俨然已成为行业标杆,成为高端客户心目中的首选 。

中集精工助力西部冷链市场中集精工助力西部冷链市场

  西安作为连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枢纽和“向西开放”的前沿窗口,冷链市场发达,冷藏车产品需求急速增加,但市场上冷藏车产品种类繁多、价格区位难辨别、厂家资质没保障等一系列问题,为冷链物流企业带来困扰,制约了西部冷链物流发展。

  3月初,华通冷链与青岛冷车多次交流,在考察过众多知名冷车品牌工厂后,与青岛冷车首次合作订单10台。2017年4月26日,青岛冷车完成订单,邀请华通冷链杨峰华总来到青岛工厂,共同见证交车仪式。

  作为在西部冷链业务合作的重要一步,青岛冷车与华通冷链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助力西部冷链发展、实现冷链实业兴邦的理想将指日可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斐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