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湖北大货车高速公路被截停 超载100%几被压垮

  2017年5月22日,湖北丹江口市交警二中队民警在路面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侧歪严重的仓栅式货车准备上高速,立即上前截停并协助维修。

超载大货车超载大货车

  民警徐平与民辅警一行3人在土关垭316国道与高速路口执勤时,发现从丹江口市方向驶来的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在行驶过程中车厢向左侧偏移,且压的很低,凭着职业的敏感民警觉得其车况极不正常,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下。经查,该车驾驶员骆某从漯河运送食用醋到十堰,当走到谷城与土关垭交界处时发现车辆货厢往右侧偏,当时也没下车仔细检查,抱着侥幸心理,想着把货送到目的地后再找人修理,谁知没走多远就被执勤民警拦截。经民警对车辆检查,发现该车右后轮承重弹簧失效,车厢底盘都快要挨着轮胎了,如果再不停车处置,继续行驶一段路程后,底盘将会与轮胎接触,从而造成交通事故,加之高速车流量大、车速快,极易引发二次事故。执勤民警发现车辆隐患后立即督促其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并联系修车师傅帮忙予以修复。

  民警对修好的货车进行过磅测重,发现其超载100%,依法对骆某做出扣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斐然
文章关键词: 大货车超载 湖北丹江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