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首个月度冠亚季军出炉 下个会是你吗?

  2017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线上评选活动,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月,最终百余副作品通过审核,参与月度冠亚季军的争夺,为卡车圈奉献了一场关爱卡车司机、关注卡车行业、关照卡车的正能量盛宴。

  透过这百余副作品,我们可以在字里行间体味卡车司机的人生百态;可以通过镜头语言了解运输路上的日出日落;也能聆听卡车用户发自内心对行业的呐喊……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

  通过一个月的评选,山东陈小亮的《最好的时代,最美的时代》、河北沧州董萌提交的《一直在路上》、河北沧州宋海清的《风雨货车人》分别以347753票、309779票、92357票的成绩分获五月份的冠亚季军,同时也将福田时代&瑞沃提供的800元加油卡、仿真车模和蓝牙音箱收入囊中。

出彩卡车人部分作品展示

  获奖的这三幅作品并没有华丽的辞藻和修饰,都是通过简单通俗的文字语言表达了对卡车、卡车司机以及运输行业最直接的感受和真实的看法,虽然字数不多,但都包含了最真挚的感情!

  点赞“出彩卡车人” 让卡车司机呐喊的地方

  “风里雨里,不离不弃,卡车就是我移动的家,一路前行,无所畏惧,等待我们的就是前方的希望!”宋海清用一句表达了所有追逐梦想的卡车人的心声。33岁的宋海清现在一家供职于一家运输公司,长年累月在路上奔波,很少有机会能有这样的机会,在一个公共平台为卡车司机呐喊。

  宋海清表示:“‘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是卡车司机自己的平台,在这里可以抒发情感,可以探讨行业,可以聊聊卡车,对卡车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表现自己的机会。”得知这项活动后,宋海清不仅邀请亲朋好友一块参加,还在朋友圈拉票点赞,最终获得季军。

  宋海清告诉卡车网记者,自己奔着冠军来却获得了季军,虽然有点失落,但自己并不气馁。6月份自己还会把更多更好的作品拿出来,继续朝着冠军努力。

  宋海清发出了对希望的呐喊,而董萌则对福田时代大胆表白——“高大威武一路前行,互相欣赏互相陪伴,我爱并执着着。”董萌并不是专职驾驶员,但是家里有一辆福田时代,偶尔也跟车,对于福田时代这款车,她赞赏有加:“我偶尔也开车,福田时代驾乘舒适,操作方便,灵活可靠,是致富的好帮手!”

福田时代冠亚季军作品展示

  得知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的活动后,她把自己对福田时代的喜欢用通俗直白的语言表露出来,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福田时代这款车!对于能够获得亚军,董萌自己也感到意外:“福田时代车好,活动也非常赞,我还会持续关注‘出彩卡车人’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冠军的心声 你应该听一听

  今年32岁的陈小亮,有着近十年的驾龄。12年前,他就开始接触卡车,从此走上了追逐梦想的运输之路,2009年陈小亮拥有了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福田时代金刚自卸车。

  “因为我喜欢开车,所以刚开始接触运输业,心里还挺美。但时间久了,新鲜感也就慢慢的过去了。有时候晚上也要拉货,刮风下雨也要坚持,运输生涯中充满了艰辛和枯燥。”陈小亮表示,这是卡车人的工作常态。陈小亮也想过放弃,但为了追寻自己的美好时代,他坚持了下来。

福田时代陈小亮和他的福田时代金刚自卸

  “虽然很辛苦,但是每当我把货安全准时地送到目的地之后,我的内心是满足的,不仅仅是因为我挣到了钱,而是我明白,这趟活儿对别人意味着什么,这就是卡车人的价值吧。”陈小亮告诉卡车网记者。

  的确,正如物流运输对于整个国民经济的意义一样,每个奔波在路上的卡车人,都有着无可替代的位置。一块石头、一把蔬菜、一盒火柴、一块钢材……没有奔波在路上的卡车人都有自己的使命。从出发地到目的地,卡车人经历的每一场风雨,爬的每个坡,过的每个坎儿,都使卡车司机这个职业更加意义非凡。

  正如陈小亮所说, 十二载相依相伴、 十二载携手创富、 十二载的信赖与支持、 十二载成就彼此……十二载与车相伴,卡车人成就的不只是自己,可能还有亲朋好友,或许还有从未谋面的人。所以,出彩卡车人的价值也许永远都无法估量,一趟趟的运输也就成了卡车人最出彩的砝码!

  相信每个卡车司机都或多或少的能从陈小亮、董萌和宋海清的运输经历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从字里行间感受他们的故事,也许能更明白卡车司机这个职业的意义,这也是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的要义所在!

  参与活动赢奖品,详情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cckcr/index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