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S1超级卡车为用户提供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马可超级卡车家族中最新亮相的成员——全新平台欧马可S1超级轻卡,除了上述优点,它还能和欧马可超级卡车家族中负责城际运输的欧马可S5超级中卡、负责城郊运输的S3超级轻卡为用户提供物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下面带卡友们来全面了解一下欧马可S1超级轻卡。
欧马可S1超级轻卡欧马可S1超级轻卡

  出身高贵,但也很接地气

  欧马可S1超级轻卡的来头可不一般,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的研究团队链合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运用欧洲领先科技,按照戴姆勒-奔驰严苛的研发、验证标准将每个细节都打磨到极致。血统高贵,品质自然有保证。但是这个“小鲜肉”又非常接地气,可以用于各种货物的运输,无论是高精尖的精密电子产品还是沾着泥土的蔬菜瓜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运不到。

欧马可S1超级轻卡驾驶室欧马可S1超级轻卡驾驶室

  外表帅气,但也内外兼修

  能被称为“小鲜肉”,颜值自然低不了。上面提到欧马可S1超级轻卡拥有欧洲血统,因此在外观设计上也是沿用欧系卡车的设计风格,闪耀的银色车身十分时尚动感,流线型线条如行云流水,收割迷妹迷弟无数!除了外在颜值满分,它的驾驶室也很有看头。内部空间超级宽敞,包容更多。座椅舒适,噪音更少。此外,驾驶室里还有更人性化的内饰、仪表盘,让人想不被吸引都难!

欧马可S1超级轻卡拥有欧洲血统欧马可S1超级轻卡拥有欧洲血统

  激擎澎湃,但也安全省心

  欧马可S1超级轻卡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扭矩大、效率高、马力足,驾驶起来动力感十分充沛,只有这样的动力才能保证货物速达。澎湃的激擎下,这位“小鲜肉”却拥有一颗贤惠的心。高强度钢车身、威伯科制动系统、爱德克斯ABS、前盘制动器、BA功能,为驾驶的安全性增添多一分保障。标配双级硅油离合器风扇和EBP开关,整车油耗大幅降低,降低运营成本,让驾驶更省心。

欧马可S1超级轻卡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欧马可S1超级轻卡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

  欧马可S1超级轻卡,高贵而不傲气、有颜而不任性,强劲而省油耗,堪称卡车圈里最炽手可热的“小鲜肉”,任卡车圈风起云涌,这个“小鲜肉”,你值得拥有。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