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与蓝天更配 福田奥铃CTX2.8蓝天版激活北京物流

  “这个车是多少马力的”、“这款车的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吗”、“是国五排放的吧”、“我过来看看车,准备再买几台”··········2017年6月17日,在福田奥铃CTX系列新品—2.8蓝天版上市活动现场,不少用户专程来到现场看车,无论是之前就使用奥铃轻卡的老用户还是准备买车的新用户,在了解奥铃CTX2.8蓝天版产品后更是纷纷现场订单,21台的现场订单彰显出了用户对福田奥铃的热情。

  让用户为之“倾心”的福田奥铃CTX系列新品—2.8蓝天版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

福田奥铃CTX系列新品—2.8蓝天版上市福田奥铃CTX系列新品—2.8蓝天版上市

  绿动北京 与蓝天更相配

  “奥铃品牌一直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贴身定制适应不同严苛环境及复杂路况的中高端轻卡,此次我们针对北京对高效、绿色、节能中高端轻卡产品的需求,特别开发了配装福田康明斯动力ISF2.8气刹新品。”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立永告诉卡车网记者,福田奥铃CTX2.8蓝天版是一款满足京五排放的高品质轻卡,具有更高效、更节能、更舒适的三大升级点。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技术中心主任张立永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立永

  所谓“蓝天版”,顾名思义,在满足国家排放和绿色环保上自然有其过人之处。据卡车网记者里了解,这款新产品选择全球级动力福田康明斯ISF2.8发动机,经过了30万公里严苛条件下道路可靠性试验,3000小时不间断台架试验,延续了ISF旗舰动力一贯可靠耐久的优秀品质,,保养里程间隔达到了2万公里。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向元龙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向元龙

  同时,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向元龙还告诉卡车网记者,福田奥铃CTX2.8蓝天版采用SCR国v排放技术路线,在满足国家排放标准的同时,优化了发动机后处理的配置结构,再加上良好的管道包裹使得整车的燃油消耗节省约2升/百公里,尿素消耗降低3-7%,进一步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

  不仅在核心动力上下足了功夫,福田奥铃CTX2.8蓝天版还对内外饰及中控台进行了全新造型并标配遥控钥匙、中控锁、电动门窗及人机工程座椅,轿车化操控方式更是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舒适的驾乘体验。

  聚焦物流 彰显科技创新魅力

  正是有着对高效、节能、舒适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可靠性的不断升级,奥铃CTX2.8蓝天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尤其是得到了物流用户的青睐。其中,北京光远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对比,最终选择了奥铃CTX,一次采购了16台,并进行了现场交车。

用户现场交车用户现场交车

  实际上,奥铃CTX2.8蓝天版能够得到物流用户的青睐并不意外。一直以来,福田汽车对中国物流业发展紧密关注,针对中国物流费用居高不下,以及绿色发展课题,企业携手戴姆勒汽车、康明斯和采埃孚等全球科技领先企业围绕“智能化、新能源化、互联化”一直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现场发布的福田奥铃CTX2.8蓝天版就是福田汽车集团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

北京八通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峰介绍购车优惠政策北京八通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峰介绍购车优惠政策

  在与北京八通华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峰的沟通中,卡车网记者还了解到,对于北京地区用户来说,物流公司采购福田奥铃的比例特别的高,仅超级轻卡就实现了月均70台的销量。此次现场交车的北京光远晟业采购的16台奥铃轻卡将进行冷链物流运输,未来还将再采购一批车从事普通物流货运。

现场抽奖活动现场抽奖活动

  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奥铃品牌经过12年的开拓,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了70万台,其服务网点达到680个,覆盖了31个省市、300多个地级市、200多个城市,进入了中国中高端轻卡的第一阵营。此次奥铃CTX2.8蓝天版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奥铃产品线,深化了福田奥铃品牌印记,同时,也将为福田奥铃进一步布局物流行业、抢占北京市场增加又一利刃!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