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出彩卡车人证言 福田时代&瑞沃全面出彩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017年6月28日,福田时代新成员福田时代M3将在上海隆重上市!虽然还没正式上市,但卡车司机纷纷留言,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提前目睹这款新车的真容。

  这不,出彩卡车人王向金在 “出彩卡车人争做大赢家”活动中,就剧透了这款车的性能优势:作为新一代高效物流轻卡,福田M3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流程开发,品质可靠、效率高效、智能节油、舒适驾乘、服务周到,以专业、领先的技术、务实稳重的心态以及可信赖的品质,满足广大卡车朋友对高端物流轻卡的诉求。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M3新车谍照

  王向金的爆料说明福田时代M3已经获粉丝热捧,看来福田时代&瑞沃的产品在广大卡友心中的地位是值得考验的。其实,福田时代&瑞沃每一款车都有其独特的优势。每一个买福田时代卡车的用户都是朝着提前步入小康社会的目标前进的,他们的人生不算开挂,但至少出彩!让我们听听这些出彩卡车人的声音!

  出彩卡车人李兴:出彩卡车人 开车有窍门

  上济南,到青岛,上山下乡,收姜收蒜,我都开福田驭菱。最快的时候我跑过100迈的高速,感觉车身平稳也很安静。采购的时候难免走山爬坡,给我的感觉是驭菱处理问题富有韧性,过沟过坎干脆利落,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表现绝佳。驾驶驭菱我也得出了一些小经验:怠速设定在900左右,换挡在2100转左右,宁静顺畅,甚至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而且提速迅捷,反应灵敏。还有就是油耗令我满意,生意人爱算计成本,一般情况下7L左右,开空调时8L多一点,高效省油让我非常信赖!

  出彩卡车人陈波:福田时代都不错 最强王者是瑞沃

  从开车到现在,买过4辆时代,1辆瑞沃时代就是皮实耐用的代言人,瑞沃就是大载能干的最强王者。无论干什么活,时代总有一款适合你,借着时代的力量我们度过了青春,走在实现人生奋斗目标的路上。一路上有你,不孤单够给力。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

  出彩卡车人李娟:福田时代好伙伴 舒适轻盈没负担

  我以前做生意都是开的面包车,拉点货什么的都比较方便,但是随着生意越来越有起色,拉的货越来越多所以想换辆货车型,既能拉货又能有面子。之前听朋友介绍我还有点不信,直到亲自去试驾了才发现这款车的好,底盘比较稳,跑起来不会发飘,悬挂调教的比较好,一般的颠簸都可以过滤掉,头部空间充裕,坐着挺舒适的。车子还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在行驶的时候会感觉方向盘很轻盈,合作好伙伴就选福田时代驭菱!

  出彩卡车人王涛:创业父子档 时代&瑞沃强

  2016年虽父亲一块创业,开个装修公司,最近打算买一台福田时代驭菱。有想法,有帮手,谁说不能行?干任何事情都要勇往直前,朝着目标前进,即使困难和失败,也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有了福田时代,日子一定红!

  出彩卡车人陈延军:城乡建设好帮手 时代&瑞沃必须有

  行走在路上,见到最多的车就是时代汽车和瑞沃汽车。盖房子用的方砖水泥,农忙用的化肥种子,还有搬家用的平板汽车,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都是时代汽车,烧油的烧气的,大载还是物流。时代汽车绝对是城乡建设的多面手也是好帮手。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晒车

  出彩卡车人李俊:穷八代有梦想 感恩时代不能忘

  我是个普通的赶集卖菜的穷八代,相信很多卡车司机跟我一样,都是农民出身。但是因为福田我的事业有了重大进步,感谢国家感谢福田公司!只要找对了门路,相信每一个人都能致富!不气馁、不向命运低头,人生就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看得出,福田时代&瑞沃的用户有些是老顾客,有些是新朋友,他们大都处于事业发展期,朝着幸福小康梦前进,看准了福田时代&瑞沃的品质性能,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福田时代&瑞沃。五月份冠军“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的冠军陈小亮由衷地发出了感慨:福田时代系列、瑞沃系列为什么能畅销不衰,为什么受老百姓的欢迎呢,就是因为时代的车质量过硬但是价格实惠,配置多样还能拉快跑,希望时代的车越来越牛!

  的确,福田时代&瑞沃是越来越牛了。除了即将要上市的福田时代M3之外,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也应运而生,目前福田时代&瑞沃的全系产品已经全部升级到了国五排放标准,做好了迎接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的准备!

  了解“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cckcr/index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