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张志伟:开瑞绿卡是我的“万能将军”

  如果对运输货物的卡车有很苛刻的可靠要求,那该是什么车子?如果要短、中、长,三种里程的线路都可以适应,那该是什么车子?如果既要车子有霸气的外观,又要有内在的舒适感,那该是什么车子?如果对车子很满意,还要“逼”着别人买同样的车,那一定是开瑞绿卡了。

开瑞绿卡自己满意不算,还“逼”朋友买的开瑞绿卡

  广西小伙张志伟,做水果运输起家。在2013年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轻卡——开瑞绿卡S

  最初对开瑞绿卡的选择,张志伟是网络结合口碑,以及观察同行业中,这辆车的市场占有率,在发现各方面数据满意后,才决定要购买开瑞绿卡。

  “从开上开瑞绿卡的第一天起,我就彻底迷上了这辆车子!”张志伟说,其实,在买车真正驾驶之前,张志伟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对这车子如此满意。

  “首先,这车子好看,外观漂亮;其次,开起来也很舒服,操控灵活,方向盘的力度刚刚好,换挡平顺;最关键的是,车子动力足,油耗低。”张志伟在提车第一次用车后,就对开瑞绿卡死心塌地的迷恋了。

  在张志伟的眼里,开瑞绿卡就是360°无死角的完美!

开瑞绿卡长、中、短三种距离都可以轻松应付

  开了一段时间,张志伟越开越顺手,随之也把业务扩展到了多地,要跑的地儿越来越多了。

  2015年,张志伟购置了第二台开瑞绿卡,使用的结果也是如之前一般的满意,刚好,他有个发小,来咨询他购车事宜,他硬是游说发小改变主意,也购买了开瑞绿卡。

  不出所料,发小用着开瑞绿卡也特别满意,一年跑下来,业务量也扩展了一倍有余。

开瑞绿卡张志伟用开瑞绿卡跑水果运输时效性更强

  张志伟做的是水果运输,相对于普通货物,水果更加讲究时效性,还有车子的可靠性。

  “如果车子在路上趴窝,车上的水果不能按时送到,再遇到夏天,水果坏了,那损失可不是小数目。”张志伟说。值得庆幸的是,江淮的这两款车,在这些年的运营路上,从没掉过链子。

  随着张志伟业务的发展,现如今,张志伟总计要跑三个距离段的业务,分别是100多公里的短线;700多公里的中线;1300多公里的长线。

  “这三条线,路况也不尽相同,总体来说,现有的绿卡S和绿卡C都能胜任。”张志伟说,“感觉它们就是两个万能将军。”

开瑞绿卡张志伟的“万能将军”开瑞绿卡

  设计感从内到外都让人满意爆表

  这些年的实际使用,让张志伟对两辆车子的性能很满意,除此之外,他对开瑞绿卡的设计也很满意。

  在张志伟的两辆车子中,他尤其喜欢绿卡的设计,他觉得,开瑞绿卡的设计感很足,看起来很漂亮,虽然是轻卡,但有种大卡的霸气,每当夕阳西下,若还在路上奔驰,就有一种英雄在天涯的感觉。不光车子的外形好看,车子的内在设计也让张志伟很满意。

  “车子的驾驶室空间很大,相比同类车型,这个驾驶室完全没有压迫感。”张志伟说,“最主要的,这个车子的室内设计,完全按轿车的标准来做,舒适感一下就上来了。”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在安全性、可操控性、节油性上都很有优势

  安全、操控、省油,三项指标都合格

  当初选择开瑞绿卡,安全性也是张志伟参考的一个重要因素。

  “你看这车子,拍起来,到处都硬邦邦的,就是结实。”张志伟介绍,开瑞绿卡运用了大量的高强钢板,采用笼式车架结构,驾驶室的强度很高,安全性能很不错。

  自从开上这两辆车,它们的油耗也一直都让张志伟很满意:“主要是动力足,油耗却低;跑的路长,加的油却不多。分析其中原因,张志伟觉得,这主要归功于车子合理的传动性。

  近期,他的业务量又得到了扩展,目前正计划再购进一辆绿卡国五产品,以便更好的奔跑在路上。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绿卡S 绿卡C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