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五征电动车多款新品上市发布 现场抢订3600台

  “平度80台、高密50台、诸城40台,目前我们的经销商已经订购新产品1300多台,请还需要订货的朋友们抓紧时间!” 2017年6月26日,主题为“新产品 新思路 新政策”的山东五征机车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上订货场面一片火爆。在300多位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的见证下,五征机车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推出了4大系列18款新产品,会议现场就订购了3600多台。

五征汽车用户现场订车

  新产品:四大系列18款新产品引爆全场

  五征机车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全新推出的新产品中含有一个系列的电动四轮车产品,在多彩的水旗的映衬下,五征机车科技新产品分外靓丽,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经销商围在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前,有的询问产品价位、有的询问载重空间、有的询问续航里程……

五征汽车新产品备受瞩目

  在五征机车科技公司创新推出的电动四轮四座卡车周围,经销商为创新产品所吸引,进入驾驶室看内饰、掀起货箱看底盘,忙得不亦乐乎。经销商纷纷表示,这款车在行业内绝对是首创产品,买了好多年的电动车产品都没见过又能载人又能拉货的电动四轮卡车。这台车拥有一体车架、全冲压车壳、豪华汽车座椅+内饰及宝马前中网,高端大气上档次,定了绝对能大卖。

  电动车行业发展至今,市场用户越分越细,需求越来越个性,产品越来越多,配置、颜色越来越丰富,只有不断地进行技术升级、功能提升与外观改善,才能让产品技术性和实用性更加吻合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而本次五征机车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所有产品都具有更安全、更高端、更舒适的特点,在智能化、安全性、舒适度、美观化等四大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让经销商有了更多的卖点。

五征汽车用户争相参观

  新思路:新营销心体验

五征汽车机车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启龙上台讲话

  “选择大于努力,能力大于选择,实力大于能力”。这是在五征机车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上,机车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启龙对五征机车经销商朋友们总结的三点成功理论。他告诉广大经销商,在新征程、新合作的伊始阶段,大家通过选品牌、选品质、选技术、选产品、选营销,最终选择了五征机车科技,这是大家做出的正确的选择,因为五征机车科技已经导入全新的运作理念与思路,公司将成为电动车行业领军企业、打造市场领先地位、建设优势营销体系、推进一体化经销商模式作为全新的营销定位,将提升品牌优势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让更多用户认识五征机车、了解五征机车、购买五征机车。

五征汽车会议现场

  在本次会议上,新的理念层出不穷,研发的、管理的、销售的一个个新想法、新思路不断刷新经销商们的认知。会上提出来的“以品牌让消费者听得到、产品让消费者看得到、技术让消费者感得到、服务让消费者想得到”为内容的经销成功之路更是让广大经销商们眼前一亮。大会上每一个新思路、新想法都让与会经销商们增加一份跟着五征挣大钱的信心以及跟着五征机车走下去的决心。

  新政策:价格让利 赠品多多

  为有效调动经销商销售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渠道快速拓展,增加产品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五征机车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商大会上制定了一系列的营销让利政策。会议对征驰系列车型和全新的四轮电动车做了会议定价,以最低的价格让利与当天订货的经销商,其他车型现场订车也会享受100-200元的优惠政策,还有丰厚的赠品、物料。

五征汽车订车现场十分火爆

  政策一经推出,立马点燃了现场经销商们签单的热情,会场内一片火热,经销商们纷纷开始签约下单,有现金支付的,有刷卡的,还有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根据统计,现场订单就突破了3600台。

来源:五征集团 作者:王涛
文章关键词: 五征 新能源汽车 智能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