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卡车界首个品牌日发布 柳汽乘龙L3上市正当时

  继5月10日第一个中国品牌日之后,2017年6月7日,东风柳汽积极相应国家号召,发布了卡车界首个品牌日,将每年的6月7日定为“柳汽品牌日”。在如此盛事当天,东风柳汽的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产品乘龙L3也宣布正式上市。

  "经过多年的发展,东风柳汽积累了一定的品牌和规模影响力。为感恩回馈用户,东风柳汽设立每年6月7日为‘柳汽品牌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表示,设立品牌日实则是用户的感恩日。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

  作为中国商用车自主品牌,东风柳汽以其63年的发展历程书写了“中国大牌”的魅力。从农业机械起家,到对汽车的不断探索,从第一辆卡车的诞生到商乘并举的发展举措,东风柳汽的精品战略道路可谓顺风顺水,尤其是2015年东风柳汽“一部好卡车”乘龙H7的上市及乘龙汽车品牌发布,将企业品牌价值的升级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无论是“一部好卡车”的品牌战略,还是“乘龙汽车”的品牌效应,东风柳汽的精品战略都与“中国品牌日”的发展策略不谋而合,体现了企业品牌建设的远见。如今借着“中国品牌日”的东风,企业发布“柳汽品牌日”势必将打响品质革命,引领企业迈向“精品制造”的发展浪潮。

乘龙L3上市发布乘龙L3上市发布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为期一天的品牌日还不够,东风柳汽还将以品牌日为起点举行一系列包括乘龙L3产品上市发布350人订车盛会,中国卡车公开赛,“67+67”千万购车盛会,30天夏季服务优惠,线上有奖互动等活动。

  在品牌升级的背后,关键还是在于技术和产品布局。目前,东风柳汽已经建设有乘龙H7、新乘龙M3、乘龙T7、乘龙H5等多个产品平台,品牌日当天发布的乘龙L3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结构,完善了产品布局。

用户品鉴乘龙L3用户品鉴乘龙L3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作为东风柳汽精品战略的又一个成果,乘龙L3定位城镇物流运输,外观延续了家族脸谱,搭载玉柴发动机和万里扬六档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一步到位,可装配货箱长度为4.2-6.2米,可谓名副其实的城镇物流质惠中卡,底盘轻至2.9吨,运输效率更高,非常适合城区短途的运输。

  这款乘龙L3自东风柳汽2017年商务年会上露面后,就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当天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的亲临,大家通过试乘试驾近距离的感受了这款新产品的魅力。

东风柳汽举办驾驶技巧挑战赛东风柳汽举办驾驶技巧挑战赛

  同时,在现场举行的驾驶技巧挑战赛中,不少用户都参与其中,感受乘龙L3的卓越品质。其中,鸿兴物流汽贸的负责人李新峰在参加技巧挑战赛后对乘龙L3赞不绝口,表示准备买两台进行短途冷藏运输。李新峰告诉卡车网记者,目前公司有五十多台乘龙汽车,从三年前接触乘龙M5后,又连续购买了多台乘龙汽车,包括乘龙H7在内都成为公司的运输主力,无论是安全性还是经济型都非常值得肯定。这次试驾乘龙L3后,发现品质一如既往的好,将继续采购!

  在驾驶技巧挑战赛中跑出了32秒好成绩的习师傅尽管目前还没有使用乘龙汽车,但是初次与乘龙L3的亲密接触就让他感受到车辆灵活的操控性和驾驶室的舒适性,尤其对动力性很认可,将乘龙L3纳入了未来的购车之选。

东风柳汽室外展车东风柳汽室外展车

  无论是柳汽品牌日的发布,还是乘龙L3的正式上市,无疑将推动东风柳汽品牌的发展,品牌日产品的发布也是企业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求真务实的严谨态度的最好写照。相信,东风柳汽的精品战略之路将会越走越宽,品牌也更加有影响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L3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