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乘龙L3小荷初露 以质惠赢战城镇物流

  继4月份在上海推出新乘龙M3后,东风柳汽又于6月7日推出了乘龙L3中卡。一个多月之后又推出另外一款中卡产品,东风柳汽准备下一盘什么样的棋?

“柳汽”品牌日“柳汽”品牌日

  也许我们可以从“城镇物流质惠中卡”中来找出答案。

  从定位看市场 聚焦城镇物流

  “定位于‘城镇物流质惠中卡’的乘龙L3,在当前日益旺盛、更加细分、十分重视经济效益的物流行业,无疑非常具有优势,更好满足行业需求、促进物流业运输效率提高。“东风柳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乘龙L3将是企业聚焦城镇物流这一细分市场的“重器”。

  为何聚焦城镇物流呢?

  “市场越来越细分化,我们也在关注细分领域。在进行市场调研时我们发现,除了城市物流运输之外,承接城市与县郊之间的城镇物流也有一定的车辆需求,尤其是一些刚进入物流运输的用户,从此领域起步的也比较多。“刘志刚告诉卡车网记者,聚焦细分领域,推出新产品,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

乘龙L3乘龙L3

  不仅如此,对于从“精品战略”到“产品平台化”发展的东风柳汽来说,推出乘龙L3中卡产品也是产品平台化的结果。

  近年来,随着一部好卡车乘龙H7的发布,东风柳汽对产品的布局越发明朗,在今年四月上海发布会上,乘龙汽车重型平台乘龙H7、T7,准重型平台乘龙H5、中型平台新乘龙M3、L3合计三大平台、五大系列,九款车型的震撼发布,标志着乘龙汽车最强产品阵营的初步形成。

  众所周知,东风柳汽前期对重型产品着墨较多,中型平台的推出恰好弥补了在其领域的空白,乘龙L3的正式上市,标志着乘龙汽车中型平台双子星战略布局的全面落地,并将为东风柳汽进军中短途运输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品质看销量 惠赢中卡市场

  实际上,早在2017年商务年会上首次亮相的乘龙L3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面对企业推出的新平台产品,很多人都发出了“靠谱吗”的疑问,在当时的采访中,刘志刚就告诉记者,乘龙L3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从品质管控都没有问题,在经济、可靠、舒适甚至智能化上完全符合用户的需求。

客户试乘试驾乘龙L3客户试乘试驾乘龙L3

  而在正式上市时,对于产品的竞争优势,刘志刚则以一句“用重卡的技术做中卡”做了回答。据刘志刚介绍,乘龙L3是东风柳汽基于乘龙H7高端重卡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豪华外观、时尚内饰、驾乘舒适”全新中卡。

  乘龙L3都有哪些傲人之处呢?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乘龙L3延续乘龙汽车家族式脸谱,采用了全新L3驾驶室,6.8m车型驾驶室宽度达2100mm,高度达1730mm,真正的宽体驾驶室实现愉悦驾乘;从安全性上来看,乘龙L3大轻卡标配ABS制动系统、排气制动系统,使车辆可以轻松应对多种道路上的刹车问题;6.8m厢式货车底盘自重4.18T,运输效率更高,重心比行业同类产品低20mm以上底盘稳更安全,非常适合城区短途的运输。

  此外,乘龙L3还配备先进的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实现对车辆远程实时监控管理,具备精准油耗、全程货物、安全行车和及时故障管理等10大功能,提高车辆运营效率,让客户使用更省心。

乘龙L3中卡乘龙L3中卡

  “从试销的情况来看,乘龙L3解决了城镇物流用车遇到的问题,也得到了这部分客户的认可,可以说,这款车满足了用户的所有需求。“所谓先声夺人,集合“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为一体的乘龙L3虽然刚刚正式上市,但是早就吸引了用户的目光。

  乘龙L3的全国上市恰逢柳汽品牌日的设立,为此开展的优惠购车活动,也让用户直呼“过瘾”,客户的反馈正是对产品“质惠”二字的最好诠释。

  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产品,乘龙L3展现出了“能者居上”的大家风范和对未来市场的信心!未来已来,乘龙L3虽小荷初露,但早有蜻蜓立上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L3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