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关于瑞沃ES超级卡车,看这一篇就够了

         现如今的社会,大到买一台电脑、一部手机需要看具体配置,小到买件衣服都需要看布料成分,实际上也是看配置。那大家为什么要看配置呢?就像相亲的时候,双方要了解一下兴趣爱好、学历背景、家庭成员一样,因为要选择一位共同生活的伴侣,所以越是了解彼此的情况,越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同理来说,当物流企业或者卡友们选择卡车的时候,就更需要了解卡车的配置了。而关于瑞沃ES超级卡车,看这一篇就够了。

  可靠性超越

  模块化的产品结构,源自欧洲底盘设计,性能提升1.5倍。底盘全新开发升级,标准化接口,模块化设计,高强度车架,精铸件开发,优化零部件结构,可靠耐久性提升30%。

福田瑞沃瑞沃ES超级卡车采用欧洲底盘设计可靠性更高

  节油性超越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整体铸造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满载爬坡能力达到28%,B10寿命50万公里,发动机机油、机滤保养里程达20000公里,40000公里更换滤芯。每公里节省油耗0.15元。

福田瑞沃康明斯发动机为瑞沃ES超级卡车提供强大动力
福田瑞沃法士特高精度磨齿应用以及整体高精度齿轮铸造后桥,传动效率提升3%-6%。

  安全性升级

  全新一代造型车身,采用高强度冲压板材,车门整体冲压成型,进口ABB机器人焊接,程序化操控,保证驾驶室本体焊接可靠和制造精度;采用吸能、可伸缩的转向柱吸能系统,碰撞安全性大大提高。

福田瑞沃车身采用高强度冲压板材,全方位保护驾驶安全

  驾驶室结构设计及材料满足国标和欧标ECE R29欧洲碰撞法规要求,正面防撞、顶部防压、高强度车门支撑梁。

  前照组合灯内置高亮度LED光源,水晶透镜式近光灯,高端大气; 前下部防护装置在增加车辆美观性、实用性的同时,大大加强了车辆日常使用及行驶的安全性。

福田瑞沃前照组合灯内置高亮度LED光源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

  标配ABS,加宽制动器后桥,克诺尔结构离合助力器,提升行驶安全性。

  舒适性升级

  精细化驾驶室增高3cm,驾乘空间大,脚下空间更宽阔,同时增加座椅储物箱、驾驶室顶部储物箱,实现高低组合的人性化设计,驾驶门可直角90°打开;科技感提升:车身双通道密封设计,提升车身隔噪能力,驾驶室内低于国标4分贝,达到欧洲法规标准;方向盘四向调节,驾驶室座椅柔软舒服。

福田瑞沃宽敞的驾驶舱让司机在驾驶中更加舒适

  ZF减震器,稳定舒适,通过德国专家测评;操纵机构采用最新关节轴锁止结构,提升换档舒适性,享受驾驶乐趣;底盘4大系统,8大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底盘专家亲自调校,整车舒适性大幅提升。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瑞沃ES 法士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