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欧曼EST超级卡车让即将退役的王师傅激情重燃

  用户:王师傅

  车辆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银色)

  运输路线:甘肃--新疆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更省钱、超酷外观开出去拉风

  王师傅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老司机,自己开了一辈子的车,正准备退役的时候,突然又重燃当年跑运输的激情,到底是什么让王师傅改变了退役的念头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王师傅自己怎么说。

欧曼EST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

  有一次,王师傅看见经销商在朋友圈里发了最新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看着那银色的车身,开了一辈子车的王师傅心中就莫名的兴奋起来,他憧憬着自己开着这辆银色的长龙,播放器里放着刀郎沧桑的歌,行驶在起伏的山间,奔驰在绿色的草原,大雪纷飞的时候他在戈壁滩上,油菜花开的季节他在青海湖畔,一路上都在超越,攀上唐古拉山,后车被甩的连个影儿都没有……想着想着,王师傅就重燃了当年的激情,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开上欧曼EST超级卡车。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欧曼EST超级卡车,王师傅专程到4S店进行咨询,并亲自进行了试乘试驾。王师傅了解到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外观不仅看起来高端大气,还经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风阻系数0.564,行业内最低。

  同时,驾驶室采用1mm全钢板,无缝焊接,焊点均匀。车门三道防撞钢梁,顶部更是采用米字型金属骨架,车身可承受10吨重的顶压测试,满足ECE R29—03欧洲碰撞法规,并且经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

  另外,欧曼EST超级卡车采用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和采埃孚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组成的高智能动力系统,高达2000Bar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1000转速时即可达到2300牛米,起步,超车,爬坡更容易,加上TraXon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9.7%,智能化驱动功能,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驾驶更轻松的同时,达到进一步节油的目的。

欧曼EST超级卡车让即将退役的王师傅激情重燃欧曼EST超级卡车让即将退役的王师傅激情重燃

  超长10万公里换油间隔,iBrake2发动机制动系统和采埃孚液力缓速器,让行车更安全,同时降低刹车和轮胎的磨损,节能保养和维修费用。

  用王师傅的话说,高科技的东西需要时间来验证。到现在,王师傅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经运行了一个月的时间,真实的驾驶体验也让王师傅对欧曼EST超级卡车有了更真实的感受,不仅动力和安全性方面无可挑剔,而且在细节上也是真真切切的在为受苦受累的司机们考虑。

  比如全气囊和前后上下可调节座椅,驾驶员右侧的遮阳板,卧铺的阅读灯等等,细节之处见人心,无一不是良心设计!开着这车上路,心中满是喜悦,人也特别有精神。

  从欧曼EST超级卡车让一位即将退役的老司机重燃跑运输的激情,不难看出这辆超级卡车对广大卡友有着怎样的吸引力。希望TA出众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出色的安全性和节油性,让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从此更加热爱运输行业。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