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开业促海外发展

  2017年5月30日,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开业仪式在雅加达WESTIN JAKARTA 酒店举行。开业仪式上,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参处一等秘书胡啸山先生、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先生、印度尼西亚代理商GMT公司董事长李锦财先生、印尼德龙朱明冬先生、印尼万向镍业冯祥宝先生一同为徐工印尼公司开业剪彩。
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剪彩仪式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剪彩仪式

  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先生介绍了徐工品牌在印尼25年的发展历史,扈总在介绍印徐工印尼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市场布局时表示,徐工印尼公司的建立,将携手经销商,为印尼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体验,扶持经销商良性成长,促进徐工品牌在印尼可持续发展,并为徐工品牌辐射整个亚太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工集团与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徐工集团与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东盟的创始国之一及G20成员国,对于东南亚地区的政治和经济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加上其显著的战略位置,是沟通亚洲、大洋洲、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交通枢纽,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一环。印度尼西亚也是徐工集团国际化的重要海外市场,近两年出口金额连续以超过100%的速度猛增,截至2016年底,徐工品牌在印尼市场的装载机、起重机、旋挖钻机、塔机、隧道掘进机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已牢牢占据印尼中国品牌第一位。

向现场嘉宾赠送徐工模型向现场嘉宾赠送徐工模型

  自从进入印尼市场以来,徐工积极参与当地公路、铁路、电力、机场、商业等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比如印尼第一高楼项目INDONESIA-ONE、印尼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火电站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项目、印尼加蒂格迪大坝的隧道建设、雅万铁路开工仪式等代表性项目。徐工印尼公司的成立,必将为徐工品牌在印尼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支撑与促进作用。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