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可靠 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为客户带来利润增长

  2017年6月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2017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渤海之滨大连召开,上汽红岩携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参会,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品鉴,实力圈粉。

2017整车物流发展大会活动现场2017整车物流发展大会活动现场

  据交通部运输服务司在大会上介绍,自2016年9月21日《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施行以后,治超工作分阶段稳步推进,不合规车辆有序退出市场,符合新法规要求的中置轴轿运车开始进入整车物流市场,逐步替代不合规车辆,保障了行业运力充足。而其中安吉物流在全国轿运行业内率先投入使用的充分满足新法规要求的100辆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了交通部的高度认可。

上汽红岩携杰狮中置轴轿运车上汽红岩携杰狮中置轴轿运车

  上汽红岩受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最新车辆运输车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从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的领先技术、服务保障、运营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不仅传承了杰狮产品安全、舒适、可靠、省油等巅峰性能,更是结合中置轴车型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比如ECAS(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的应用,采用前后桥空气悬架设计,整车高度可按需调整,可有效降低自重、提高舒适性和通过性,平稳可靠,实测时速110公里不甩尾。专利技术车外取力的应用,更是大幅度提高了轿运车的装卸效率,可1人独立完成装卸,满载8位车可以在30分钟之内完成,方便、高效、可靠。演讲还展示了已投入运营使用的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的油耗表现,平原高速平均油耗以及山区路段平均油耗均在30升以内,而行业同类型产品油耗普遍在30升以上。

  详实的产品介绍、真实的运营数据,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从行业的关注讨论的热点,率先转变为运输公司实际运营的亮点和利润增长点,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已经引领了行业变革的新格局,成为了符合新法规要求的首选车型。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