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辆陕汽轩德自卸车交付山西清徐

  2017年6月8日,20辆陕汽轩德自卸车团购订单在山西清徐批量交付,陕汽商用车联合山西德银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轩德推介会暨交车仪式。活动邀请当地自卸车主、运输公司、大客户、老客户等近150余人,共同品鉴轩德X6 6×2自卸车的产品魅力。
20辆轩德自卸车在山西清徐批量交付2陕汽轩德自卸车在山西清徐交付

  活动现场一辆辆崭新的轩德X6 6×2自卸车披红挂彩,陕汽商用车山西办事处王振军主任围绕客户需求、国家法规、产品优势、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对轩德X6 6×2自卸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客户非常关心的黄金动力匹配,轻量化设计等特点耐心解答客户疑问。

20辆轩德自卸车在山西清徐交付20辆陕汽轩德自卸车交付现场

  此次推介会还有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交付大客户20台轩德X6 6×2自卸车,该客户为当地颇具影响力的运输企业,自卸车是他们最亲密的“小伙伴”,对自卸车非常熟悉和了解。伴随着GB1589的实施和当地治超力度的加大,客户迫切的需要一款标载情况下自重轻、高承载、大马力、低油耗的理想车型。陕汽商用车凭借多年的市场沉淀敏锐的捕捉到这一商机,与客户主动接触积极沟通,客户也就同类产品进行反复对比,陕汽商用车轩德X6 6×2自卸车凭借自身的“硬功夫”,外加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到位等优势为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陕汽轩德推介会暨交车仪式陕汽轩德推介会暨交车仪式

  在此次推介会暨交车仪式上,现场交车20台,现场收到客户订单4台,收集意向客户约50人,在当地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并且为后期的销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斐然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轩德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