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华菱交付宝福伦物流首批30台汉马牵引车

        2017年6月20日,华菱星马大客户——宝福伦物流有限公司首批30台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天津星马厂区举行。据了解,宝福伦此前一次性下单了50台汉马牵引车,此次交付首批30台。

宝福伦物流有限公司首批30台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天津星马厂区举行宝福伦物流有限公司首批30台汉马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天津星马厂区举行

  伴随着华菱星马产品品质的升级,市场客户的信赖也在提升。自成立以来,华菱星马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以及保姆式贴心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打下了一批忠实客户群,客户也因此而持续信赖华菱星马,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华菱星马。

  宝福伦公司此次购买50台汉马牵引车并不是首次,早在几年前,该公司就曾一次性购买过30台华菱自卸车。为了不辜负客户的信赖,华菱星马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不断升级产品,打造更加适应市场的产品。从华菱重卡、华菱之星、星凯马到今天的汉马H6,是华菱星马产品升级换代的过程,更是宝福伦公司对华菱星马产品信赖的持续升级,宝福伦公司前后购买华菱自卸车、汉马牵引车共计80辆。

宝福伦物流有限公司首批30台汉马牵引车交车仪式活动现场宝福伦物流有限公司首批30台汉马牵引车交车仪式活动现场

  在交车仪式上,宝福伦公司领导韩卫国表示,华菱星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前期买的华菱自卸车产品性能一直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团队也周到。此次选择汉马牵引车,主要源于前期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积累的信心,同时也相信汉马汽车国际一流技术和一流的产品配套,希望这批牵引车不会辜负我们的信赖,为我们客户带来切实的运营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客户购买的车辆均是近年华菱市场热销的汉马汽车,以汉马H6为代表的汉马汽车系列走向市场以来,凭着动力足、可靠、安全、节油等等极具竞争力的优势迅速热销市场,成为用户的宠儿,有“买小车买宝马,买货车就买汉马”的美誉。

华菱汉马牵引车华菱汉马牵引车

  热销的背后,是华菱“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和汉马汽车卓越的产品品质。汉马汽车系列与之前的华菱重卡、华菱之星等最大不同在于,其动力链的三大总成全系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汉马动力总成的节油优势早已有口皆碑,卓越的节油性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是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其次是它拥有国际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汉马动力的缸内制动是来自美国皆可博的,缸内制动技术的好处之一是在于打开缸内制动开关后,发动机是不喷油的,如果是长坡道行驶,节油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为了省油,很多司机喜欢空挡滑行,这样非常不安全。如果发动机有了缸内制动技术,就不再需要空档滑行了,既解决了节油的问题,又能改掉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不良驾驶习惯。最后,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从800r/min到1600r/min的比油耗小于190g/kw.h,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刘尧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