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MT天然气牵引车进驻山西吕梁

  2017年6月18日,由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山西分公司与庞大吕梁直销店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新形象 新服务--我为老区做贡献”V3MT天然气牵引车推荐会在吕梁圆满举办。
吕梁地处山西西部

梁地处山西西部

  吕梁地处山西西部,交通运输业发达,是开发大西北的交通要道,也是晋西北物流活跃的地区之一。北奔重汽山西分公司营销人员、吕梁庞大汽贸的负责人、柳林鑫飞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新老客户以及司机朋友们,共计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西分公司营销人员王飞向大家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

山西分公司营销人员王飞向大家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

  山西分公司营销人员王飞向大家介绍了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及北奔产品的优势特点。北奔重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大型高端支柱型商用车制造企业,秉承军工制造技术,专业打造重车产品,坚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品牌理念。

王飞在介绍北奔V3MT天然气牵引车的产品性能和优势

王飞在介绍北奔V3MT天然气牵引车的产品性能和优势

  同时,王飞就北奔V3MT天然气牵引车的产品性能和优势, 从驾驶室、发动机到车桥,乃至每一个细小的零部件向广大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 使大家对新产品有了更详尽、更深入的了解,对北奔重卡的军工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此次推荐会活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为北奔重卡在吕梁市场销售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王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