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油、安全、舒适 联合卡车交付兖州益嘉物流

  2017年6月18日,以“联合有礼 盛夏欢乐购”为主题的产品推介会活动以及联合卡车与兖州益嘉物流的车辆交付仪式在山东济宁兖州区举行,本次共交付了9辆联合卡车,主要用于油品运输。
联合卡车室外展车联合卡车室外展车

  活动开始后,济宁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首先上台致辞,他对此次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联合卡车的支持与信赖,以后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

联合卡车交付仪式联合卡车交付仪式

  随后,山东大区销售经理常欣上台为各位嘉宾详细讲解了联合卡车的性能及特点,以及联合卡车为客户提供的优质的售后服务。

  山东大区销售经理常欣表示:“在去年取得不俗的成绩后,公司特别重视鲁西南这一地区,大力扶持这一地区的发展,在济宁的12个县市都设立了销售及服务网点,覆盖整个济宁市。公司始终将整车的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以经济性、可靠性、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用心做好车,为每一位奔驰在路上的用户保驾护航,让他们得到真正的畅快体验,在这里已经积累了很不错的口碑,相信以后会取得长足的发展!”

山东大区销售经理常欣作产品介绍山东大区销售经理常欣作产品介绍

  济宁祥瑞张总介绍:“我们销售的每一台车,都有专门的销售人员24小时跟踪服务,从客户买车到上路运营,我们提供一条龙服务,并且在车辆第一次保养时,直接上门给客户服务,不论客户在哪,只需一个电话!”“我们的销售人员在路上遇到咱们的联合卡车,都会上前去询问车辆的使用状况,然后及时反馈,做到让客户真正的信赖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一个客户之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购买了一辆联合卡车,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他带着两个儿子直接到我们这又提了两台车,现在父子三人一人一台联合卡车!”

  用三个词概括联合卡车的特点,“省油、安全、舒适”。张总表示,“有了这么多的好口碑,以及联合卡车厂家的支持,我们做起来就更有信心了,一定会取得更好的突破!”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42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