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年不到里程数爆表 乘龙汽车突破近百万公里

  如果一个车的里程数爆表,该经历怎样的千山万水?听温师傅讲述他和乘龙汽车的故事。
乘龙汽车突破百万公里乘龙汽车突破百万公里

  提起这辆车带给自己的回忆,温师傅感慨万千。两年前,温师傅在接手这辆车时候,这车就已跑了40万公里左右,温师傅就这样在师父的带领下进入了货运行业。

  快递运送过程中,温师傅驾车从福州出发,途经九华山,要经历将近800公里的山路,对车子的动力性能、制动性能、散热性能都是极大的考验。由于没有驾驶过乘龙品牌的车辆,最初经过这个路段的时候,温师傅心里非常的忐忑,山路特别崎岖,坡道又特别漫长,这台乘龙能应付得了这么严苛的路况吗?温师傅带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挑战。

  从进入第一个上坡弯路开始,温师傅就绷紧了神经,看到很多车辆抛锚在半路上,更是不敢放松神经。每次换挡、加大油门温师傅都怕这台乘龙向山路低头;经过了几十公里的上坡路段,又要面对绵延的下坡路,生怕制动性能抵抗不了看不到头的下坡路。在经历了几个上下坡后,这台乘龙依然嘶吼着前进,丝毫没有胆怯的意思,放下心来的温师傅便自信地驾驶着这辆车奔向目的地。

乘龙汽车里程表乘龙汽车里程表

  说到保养,温师傅更是眉开眼笑。这台乘龙每月在福州和天津之间往返7-8趟,每月行驶里程将近三万,每月保养一次就能放心的在路上运行;在接手的两年里没有出现因为重大故障而影响货运的情况。

  说起最满意的地方,还是这台车的内部空间,有一次行驶到天津境内,大雾突然降临封锁了高速进出口,于是在高速上排起了漫长的队伍,三天时间里车子寸步未行。温师傅和另一个伙计在车内同时休息,不管是上铺还是下铺都非常惬意,加宽的卧铺确实方便休息减少了疲劳感。

  现在四年过去了,这台乘龙的性能丝毫没有衰减,长期往返于福州和北京之间,依旧可以保证高时效性和动力性,不但可以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还给温师傅留下了充足的时间休息;油耗也非常经济,在福州和天津往返过程中油耗基本稳定在17-18之间,温师傅连连称赞。由于里程表上所有的数字都转到了“9”,温师傅最近更换了新的里程表,开始了新的征程。

温师傅信赖乘龙汽车温师傅信赖乘龙汽车

  由于快递行业发展迅猛,对运力要求越来越大,公司计划采购一批半挂车接替前四后四的物流运输工作,长途物流运输被代替后,这台乘龙会在福州当地承运短途物流中转工作。温师傅非常高兴地表示,这批车还是乘龙的品牌,即使是换车还可以驾驶乘龙汽车。

  四年里,温师傅所在公司的乘龙汽车给物流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稳定的性能保证快递安全高效的送达,既为公司赚到了钱,又让温师傅安全无忧地驾驶。乘龙汽车以其稳定的性能赢得了公司一致的好评。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