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暴雨未至,一场中国重汽的卡友嘉年华却席卷了合肥

  现如今,“新”字当头,我们在审视事物时都会以它是否新鲜、有创意作为判断标准。商用车行业同样如此,厂家新车型、业内新政策都会吸引我们的关注。对于大多数卡友来说,品鉴会想必大家十有八九参加过。卡友们可以在品鉴会上不但可以享受丰厚的购车优惠,更能在精彩的节目中享受一份难得的轻松。但我们口中的品鉴会莫过于单纯的“你讲我听”模式,传统的推介会的老套路亟待一场暴风雨的洗礼。
卡友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卡友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畅快淋漓的互动体验 重汽卡友嘉年华席卷合肥

  基于这个原因,2017年6月23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在“多快好省 赢领干线”2017豪沃/豪瀚品鉴会合肥站现场首次举办了卡友嘉年华活动。“与传统品鉴会不同,在嘉年华活动中,卡友们会有更多与我们工作人员沟通的机会,用户可以畅所欲言,放松心情,这对提高用户黏度以及产品口碑都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副经理张彦说到。

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黄江涛致辞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总经理黄江涛致辞
中国重汽销售部吉祥物“卡卡”

  当天,天气预报预计会有暴雨降临合肥,暴雨没来,卡友嘉年华活动来了,带给卡友们的是暴风雨般畅快淋漓的互动体验。在活动现场,想了解产品的卡友可以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对重汽产品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喜欢亲自上手体验产品的,可以在试驾区域进行试乘试驾;想要放松心情的卡友更可以在游戏区域体验多种趣味游戏,有趣味飞镖、趣味麻将、疯狂斗牛、力大无穷等多种游戏供卡友选择。

卡友嘉年华席卷合肥卡友嘉年华席卷合肥

  针对时下大火的重汽不停车服务以及智慧重汽APP,活动现场也有专人解答。如何一件报修?如何判断配件真伪?工作人员详细为用户展示,APP丰富强大的功能让重汽老用户纷纷竖起大拇指。

  预测向来不靠谱 靠谱的向来都是产品和服务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用户谈起中国重汽都会想到其自卸车,其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稳居国内榜首。但在合肥,中国重汽自卸车的市场占有率并不是第一。渣土车市场,一个增量非常小的细分市场,它受政府直接管控,据市场经验预测,优势品牌一旦扎根,其市场占有率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但事实真是这样吗?就像近日来全国大范围的暴雨预警一样,天气预报真的不靠谱,合肥预计当天要来的暴雨,也没有出现,北京预测的强降雨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渣土车市场品牌占有率也是如此,它不能被准确预测,但市场的天平始终都是向好产品和好服务的一方倾斜。

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副经理张彦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副经理张彦

  跟前两季度的火爆市场相同,中国重汽销售部渣土车市场在合肥区域的市场表现也呈现出了成倍的增长态势。“截止2017年5月,我们自卸车的销量已经是去年的两倍多,在增量上远远跑赢了对手,现今合肥基础建设正在火热进行,多条地铁以及大批商业广场都在有条不紊的开设,这对重汽来说是一个火力全开的绝佳时机。”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副经理张彦告诉卡车网记者。

12台豪沃渣土车交付肥西北方物流有限公司12台豪沃渣土车交付肥东北方物流有限公司

  在品鉴会现场,12台豪沃渣土车交付肥东北方物流有限公司,也表明了重汽渣土车在合肥市场的强劲势头。成熟的产品以及出色的服务是重汽在渣土车市场打拼的资本,肥西东方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友书作为重汽产品的回头客对豪沃渣土车给予很高的评价。“豪沃渣土车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节油性能好,来回20公里能省出10块钱的油,此外向应及时的服务也让我放心,有一次车辆故障,打完电话不到40分钟重汽服务人员就及时赶到,让我由衷感动。”梁友书说到。

  当然,渣土车只是重汽销售部其在安徽地区“攻城掠地”的一个细分领域,在干线物流、快递运输等领域中国重汽销售同样拥有不凡的实力,何以见得?277台订单,一个超大量订单,中国重汽用数据说话,向我们证明了其在安徽的市场地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