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营销力之战 重汽实况挑战赛周口站大有看头

  中国重汽产品在前两季度大热,销量高、口碑好,仅半年时间很多地区经销商已经基本完成2017全年的销售目标。在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下,凭借此销售成绩,经销商们本可以松一口气,但他们并没有。销量取得突破后,各大区域经销商仍在持续发力,并在众多崭新的市场领域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正如火如荼进行2017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正如火如荼进行

  这些新市场都有哪些?我们可以从2017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中看出端倪。从西安到长治,燃气车可谓赚足了眼球,而中国重汽凭借着曼技术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优势也向用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多年前,中国重汽燃气车在西北市场并没有优势,尤其在长治地区,2016年1-5月,当地豪瀚MT13燃气车订单数为0。凭借曼技术产品优势,重汽燃气车在西北地区扎根发芽,产品在实况挑战赛中的出色成绩更助其口碑广播。同样,周口也是中国重汽在河南布局的一块新市场。

  河南是中国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其中郑州和周口作为两大物流集散地,其市场地位不言而喻。从工程自卸转型公路物流车,中国重汽在河南地区经历过从头开始做起的困境期,一汽解放等入市较早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占据河南市场的半壁江山。想要在河南公路运输车领域抢夺市场,出色的产品力和营销力缺一不可,实况挑战赛正是中国重汽营销力的重要体现,所以周口站至关重要。

“干线之星”豪沃T7H 440马力B版牵引车“干线之星”豪沃T7H 440马力B版牵引车

  这次中国重汽派出的正是大名鼎鼎的“干线之星”豪沃T7H 440马力B版牵引车。作为一款针对标载物流和危化品运输细分市场量身打造的定制式产品,干线之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款产品可以根据用户在运输路况、时速要求、驾驶习惯、承载物品等多方面的参数要求,科学推荐合适的驱动桥速比,选装合适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让用户以最少投入获取最大功效。尤其是优化后的T7H 6×4牵引车自重最低到8.3-8.5吨,在国内高端牵引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更是深受众多快递、危化用户的青睐,河南当地用户亲切的将其称为“大白鹅”。

  产品好坏不能自卖自夸。因此这场实况挑战赛不仅是选手们之间的一场硬仗,更是是中国重汽产品在河南周口市场布局的一场硬仗,一场出色的比赛对其市场推广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具体赛况如何?干线之星又会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惊喜多多,2017年6月25日,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等你来观战!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牵引车 节油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