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进驻新疆托克逊

  近日,由联合卡车主办、中集集团新疆物流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新疆4S店)承办的联合卡车2017产品品鉴会在新疆托克逊县举行。

  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矿产丰富,风景独特,瓜果飘香,民风淳朴。托克逊县卡车客户以运输矿石为主,联合卡车U系480马力牵引车以油耗低、动力强劲、驾驶安全、可靠稳定等特性,成功满足了当地客户的运输需求。

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室外展车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室外展车

  本次品鉴会展出的是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采用联合动力6K12大排量发动机,动力480马力,更好满足了客户对动力的需求。展车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减震,整车匹配法士特12档变速箱、加强型车架,最大允许车货总重150吨、700L油箱超长续航里程,整车的制动性能、驾驶室舒适性、安全性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中集新疆4S店销售经理金方彬作了开场发言。他表示,托克逊县是中集新疆4S店的重点销售区域,依照4s店的经营理念,整车销售的同时还进行零配件的供应、售后服务以及信息的反馈一系列后续工作,还根据不同客户自身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融资租赁方案,在集团指引下,与时俱进,适应市场需求,决心把联合卡车打造成形象鲜明、服务周全、服务全疆、连接中亚的现代化平台。

客户品鉴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客户品鉴联合卡车U系牵引车

  联合卡车西北大区新疆区域销售经理赵铁礼向到会的嘉宾介绍了联合卡车产品特点、最新优惠政策、服务政策等,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客户对联合卡车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将最新的政策带回去,传播开,让司机朋友了解联合卡车,使用联合卡车。

  品鉴会当天也是中集新疆4S店向远东物流公司交付车辆的日子,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交车仪式正式开始,赵铁礼将车钥匙交付给了远东物流公司。远东物流公司是联合卡车忠实大客户,对车辆舒适性、出勤率高、燃油经济性等产品性能了如指掌,此次交车的同时也追加了后续订单。

联合卡车2017产品品鉴会活动现场联合卡车2017产品品鉴会活动现场

  参会嘉宾对本次推出的480马力牵引车进行户外参观,联合卡车以外形美观、低油耗、产品工艺好等诸多优势性能得到了现场客户的赞誉。通过本次品鉴会对联合卡车U系大马力牵引车的宣传推广,联合卡车在托克逊地区的市场口碑得到大幅提升,也为打开更广泛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此次品鉴会交付客户新车两台,签订订单8台,在吐鲁番市托克逊县扩大了联合卡车的影响力,带动了部分客户转向联合卡车,为此区域的开拓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联合卡车的身影将会尽情驰骋在这片热土!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