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庆铃GIGA巨咖重卡东北首发 大连冷链运输新担当

  2017年上海车展,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的正式发布瞬间成为了国内商用车行业的热点。而巨咖做为庆铃汽车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量产重卡,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现已登陆滨城--大连。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登陆大连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登陆大连

  2017年6月28日,庆铃巨咖重卡正式在大连上市,并成功交付首批整车。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在大连上市的巨咖重卡,是针对冷链物流所定制的车型,该车型的上市为当地的冷链运输行业提供了更全面、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

  在活动现场,庆铃汽车公司副总经济师岑云松先生介绍到,庆铃汽车与五十铃合作已经有三十余年,双方始终如一走着一条“致力更多中国用户使用世界水准商用车,支撑物流运输,开拓环境与未来”的道路。在合作的三十年里,庆铃汽车实现了全系列商用车业务的产品布局,尤其是巨咖的推出,更进一步的完善了庆铃汽车的产品结构,为企业带来了更持久的市场竞争力。

庆铃汽车公司副总经济师岑云松庆铃汽车公司副总经济师岑云松

  当然,持久的市场竞争力还要源自高品质的产品。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在大连交付的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重卡搭载的为五十铃新型6W系列460马力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追求使用频率高的实用转速区的油耗性能,从增压到冷却、燃油喷射,能实现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不仅如此,发动机还匹配了新一代采埃孚16档变速箱,其传动效率高达0.965-0.97。大扭矩发动机配合16档变速器及小速比后桥,使发动机能始终工作在最经济转速范围,降低了车辆的油耗。同时,巨咖还有多种后桥速比选择,以适应不同地区、不同载重客户的需求。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庆铃汽车在保证产品高可靠性的同时,售后服务也做的相当到位。据庆铃公司程经理介绍,庆铃汽车依托现有的四百余家服务网络、24小时呼叫中心、重型车应急行动组、备件保障体系以及客户应急备用车等多项服务措施,能够快速、高效的为用户开展售后服务工作。

  岑云松表示,依托庆铃汽车公司的战略目标,未来,庆铃将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继续加强与日本五十铃的全方位合作。同时,庆铃汽车还将继续推动中国用户的商用车消费理念,将“高质低耗清洁高效”的庆铃五十铃商用车更好地服务于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大连四达冷链运输公司现场交车仪式大连四达冷链运输公司现场交车仪式

  近几年,随着“十三五”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庆铃汽车也进入了中期发展的关键阶段。岑云松告诉卡车网记者,目前,庆铃汽车集团提出了构建“商用车、乘用车、专用车、发动机、零部件”五大产业的战略,要进一步夯实商用车核心业务,做大做强商用车,为庆铃汽车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这也意味着庆铃汽车的发展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度。

庆铃巨咖重卡

  从技术引进,到与五十铃全球“车机一体”的同步研发同步量产;从首台轻卡组装下线,到全系列商用车全价值链的产业布局;从产品的卓越性能打造,再到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与优质的服务水平,庆铃汽车在中国商用车市场已成为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尤其是巨咖重卡的推出,更是彰显了庆铃汽车雄厚的发展实力。

  在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上市的同时,2017夏季达沃斯经济论坛也在大连进行,会议讨论如何更好的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做为拉动经济的马车,物流运输行业无疑是重要的一环。而此次在大连上市的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是否能借经济的东风成为运输行业的新担当?品质和时间也许能给出最好的答案。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冷链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