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蹭“热点”更要靠实力 重汽燃气车火的有理有据

  上次我们谈到重汽的两款天然气车型在市场大热,有也不少质疑声,认为天然气能有今天只是蹭了“两会”的热点,不会太持久。重汽燃气车大热,不仅有社会的热度,更看的是市场走向以及产品的本身。重汽豪沃豪瀚燃气车用销量和口碑告诉我们,它的火不是昙花一现。今天就把重汽天然气从头到尾好好的捋一遍。
HOWO-T7H天然气车型HOWO-T7H天然气车型

  油价上涨,天然气车“热点”升级

  天然气车再度大热,重要的原因在于燃气价格重回优势。近些年在石油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燃气车逐渐的显露出来其在燃料消耗方面的优势。天然气资源存储丰富,并且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在相同的热值时,世界各国一般将1立方米天然气的价格控制为1升汽油柴油的一半。在国内,最近的柴油价格大概是5.2元/L,而LNG的价格是4元/kg左右,价格要低出不少,而同样是100公里的路程燃气消耗大概会比柴油多出最多10%,这样下来燃气车的花费要少将近40%左右。

  然而,燃气价格优势同样是社会优势,每个车企都能享受,品牌竞争还得看产品实力。重汽豪瀚、豪沃大火靠的是什么呢?

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豪瀚J7G天然气牵引车

  强劲动力,重汽MT13打消用户疑虑

  我们都知道,LNG车型已经上市了不少的年头,但是之前用户却很少使用,其中重要的原因是燃气车的动力性上,起步加速慢一直是一个令用户望而却步的障碍。最近重汽燃气车销量的突然爆发,原因就在于中国重汽燃气车搭载了MT13天然气发动机。

  之所以要先强调这款车搭载了重汽MT13天然气发动机,是因为这款MT13发动机最高输出扭矩达到1900Nm,是国内最高;MT13发动机最大扭矩转速区间范围宽在1000~1400r/min,初始值低, 低速性能好,起步爬坡能力更强,动力更强劲;MT13发动机马力可达430马力,百公里气耗仅仅32公斤,可以说是目前国内马力最大、动力性最强、气耗最低的天然气发动机。

豪瀚燃气车征服太行山豪瀚燃气车征服太行山

  介绍了这么多的数据,十分充足的验证了这款动机解决了燃气车一贯的动力不足的问题,消除了很多用户对燃气车动力不足的看法。尤其是在最近举行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长治站中,豪瀚燃气车发挥MT13发动机大马力的优势,轻松征服太行山,冠军成绩百公里燃气34.62公斤,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凭借发动机优势,重汽豪瀚在山西地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从2016年到2017年,豪瀚燃气车订单数量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其市场地位一步千里。2017年1-5月山西地区MT13燃气车订单数量达到了385台。

  不停车承诺,重汽服务让天然气车更火

  不过仅仅依靠大马力和低气耗不足以让一款车型成为用户手中的致富神器,重汽T7H的在稳定性方面也做的特别好。MT13发动机的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机油更换里程间隔为5万公里,在维修和保养方面大大节省用户的使用成本。买了重汽天然气牵引车之后不仅拉的多跑的快,而且还省燃气费,省保养和维修的费用,这省下的可不就是挣来的么!

  好产品向来都有好服务做保,为了给用户创造更好的致富道路,中国重汽还推出了一项名叫不停车服务的项目,这个不停车服务有多神奇呢?

重汽MT13天然气发动机重汽MT13天然气发动机

  据介绍,如果车辆在运输途中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行驶的,中国重汽将实施“亲人”快速救援服务,经预判24小时内不能修复完好的,由中国重汽负责协调第三方提供车辆,将用户所运货物由故障地运往目的地,并将挂车送回车辆故障地,确保货物运输的时效性;另外,快递快运、冷链运输、绿化苗木运输、牲畜活禽运输、绿通运输牵引车预判6小时内不能修复完好的,同样启用“不停车”服务。

  重汽T7H天然气牵引车不仅使用和维修成本低,还有不停车服务,保障了运输中最关键的时效问题,这样的产品和服务,买了重汽燃气车就相当于有了致富保障。“热点”是大家来蹭的,但产品是企业独有的,中国重汽燃气车通过产品优势和优秀服务解决了用户的疑虑,市场大红大紫可谓有理有据。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豪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