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大升级!天龙旗舰520明日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东风天龙旗舰作为东风商用车集技术大成之作,自面世以来备受行业和用户关注。今年东风商用车更是动作频频,对旗下的天龙启航版、天锦等车型均做出升级,而就在明天东风天龙旗舰520要来啦!

7月1日天龙旗舰520上市7月1日天龙旗舰520上市

  2017年7月1日,东风天龙旗舰520车型将正式上市!根据前期的介绍,产品将在动力、轻量化、底盘及舒适性等四方面做出升级。

  首先在动力方面,发动机方面,东风天龙旗舰520发动机采用康明斯ISZ520机型,相比目前的480马力提升40马力,同时康明斯ISZ发动机是真正的13升发动机,新车型可以实现2460Nm的超大扭矩输出,爬坡、重载、高效样样行!变速箱采用东风与沃尔沃合作的14档手动变速箱,据老司机反馈,这款变速箱换挡轻柔,十分耐用。

  东风天龙旗舰520车型东风天龙旗舰520车型

  其次在轻量化方面,很多用户都非常喜欢天龙旗舰这款车,但都被车辆自重大所困扰,这一次,在这款旗舰520将整车自重控制在9吨左右。在轻量化改进中下足了功夫,如V型推力杆的应用,轻量化鞍座,钢箍式刹车鼓,轻量化低滚阻轮胎以及下防护和踏步托架的结构,最令人满意的是标配了美铝钢圈,品质提升还降了自重。

四大升级优势多四大升级优势多

  根据轻量化需求改变,底盘也相应做出提升,特别是在悬架部分升级比较大,由原来的直推杆+横向稳定杆改为V形推力杆,采用V形推力杆的好处非常多,降低了自重、提升了平顺性和稳定性,可靠性更好,维护维修也很便利。

期待天龙旗舰520上市雄风期待天龙旗舰520上市雄风

  最后是舒适性的升级,特别是驾驶室内,天龙旗舰的驾驶室本就非常优越,在此基础上,方向盘增加气动方向盘调节,大屏多信息仪表,多媒体显示屏,自动空调,卧铺防护拦,220V电源插座及多维度气动调节座椅,大大减轻驾驶疲劳。

  可以见得,这款520的天龙旗舰,升级了动力、优化了悬架、降低了自重、提升了舒适性等,而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上市雄风!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