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顿车辆集团总裁高度评价法士特 期待深入合作

  2017年6月13日,伊顿车辆集团总裁方杰安一行访问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在西安高新厂区与来访客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会谈,并陪同参观了法士特伊顿合资公司、研究院展厅、实验中心和三万三联合生产车间。伊顿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刘辉、副总裁张海松以及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王顺利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伊顿车辆集团一行访问法士特伊顿车辆集团一行访问法士特

  严鉴铂董事长对方杰安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并从国家发展规划、“一带一路”、企业“5221”战略等方面对法士特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法士特与伊顿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说,“十三五”期间,法士特将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努力把产业链延伸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泰国工厂的建立更是为法士特“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与伊顿代表参观产品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与伊顿代表参观产品

  同时,法士特将以实现传统市场、智能化新能源市场、国际市场、资本市场和新业态等四大业务板块分别占销售收入比重的50%、20%、20%和10%为战略目标,始终坚持法士特发展战略方向,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和国际合作发展步伐,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友谊,紧密合作关系,构建协同进步的良好合作体系。

与会代表合影与会代表合影

  参观过程中,方杰安总裁详细了解了法士特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对法士特过硬的科研实力和装备制造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伊顿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