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裁莅临西安康明斯

  近日,康明斯副总裁,发动机全球事业部总裁Srikanth Padmanabhan(潘澍康)先生莅临西安康明斯指导工作。

  Srikanth Padmanabhan(潘澍康)先生,1991年加入康明斯。在他26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带领众多项目成功助力康明斯驱动并发展创新、高效、绿色的产品,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Srikanth Padmanabhan(潘澍康)先生Srikanth Padmanabhan(潘澍康)先生

  作为康明斯在华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陕汽集团是潘澍康先生此次来访西安的第一站。当天下午,潘澍康先生在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合资运营总经理王宁先生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陕汽车身厂与汽车总装配厂。随后与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领导围绕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如何与陕汽深层次实现互惠互利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潘澍康访问陕汽潘澍康访问陕汽

  另外,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典礼也在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举行。潘澍康先生和西安康明斯总经理杨晓东先生为荣获林博士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在颁奖典礼上他讲到:“康明斯一直坚信只有员工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以及运营业务的所在社区发展壮大,公司才能强大起来”。因此康明斯在业务上取得成功的同时,还积极承担企业责任,特别关注环境、教育和平等机会这三大领域。林博士奖学金项目也促进了康明斯与高校的互动与合作,有力地推动了校企的共同发展。

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典礼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颁奖典礼

  随后,潘澍康先生还参观了西安康明斯生产线,肯定了西安康明斯在精益制造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西安康明斯能精益求精,继续提高产品的制造质量,为中国乃至世界用户提供更可靠的动力产品。

潘澍康先生参观了西安康明斯生产线潘澍康先生参观了西安康明斯生产线

  潘澍康先生和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期间,他幽默风趣地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员工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与会代表合影与会代表合影

  2017年是西安康明斯成立10周年。10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也是康明斯与陕汽集团合作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康明斯和陕汽都将继续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不遗余力的推进优质资源整合,推出更好的发动机产品,为行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