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同力重工携手西安康明斯举办紫金上杭矿区客户交流会

  自2017年5月25日-26日,同力重工联合紫金矿业嫩江分公司、新华都公司、兴万祥公司在黑龙江多宝山矿区成功举办“同力重工-客户分享与关怀交流座谈会”后,获得了矿山管理方及客户一线司修人员的高度评价,参与方相互交流经验,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在紫金矿业总部领导的倡议及精心组织下,同力重工携手西安康明斯于2017年6月5日-7日,将“同力重工-客户分享与关怀交流座谈会”移师紫金上杭矿区,在这里针对夏季作业环境,保障运输车辆高效安全运行进行客户培训与交流活动。

客户培训与交流活动现场客户培训与交流活动现场

  康明斯旗舰动力-西安康明斯矿用QSM系列重型柴油发动机在业内率先通过国内非道路第三阶段排放认证。凭借在复杂工况卓越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适应性,以及成熟耐用的Jacobs发动机辅助制动系统(最大制动功率高达326马力),大幅缩短制动距离及刹车系统损耗,提高车辆安全性。完美征服了矿区恶劣多变的运营环境,并成功经受了国内外众多典型矿区市场和客户检验,积累了在复杂多变的工况作业经验和动力解决方案,以高出勤率和高回报率享誉业内。

成熟耐用的Jacobs发动机辅助制动系统成熟耐用的Jacobs发动机辅助制动系统

  福建省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作为紫金集团最大的施工承包商之一,在车队管理、车辆使用及车辆维护保养方面有着严格的流程体系制度和丰富的经验,一直以来被称赞为行业内的标杆客户。以新华都为标杆的紫金体系施工单位已前后投入使用近200台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其中2017年3月至今紫金体系分批投入使用45台配装西安康明斯矿用QSM发动机的TL875C宽体矿用自卸车,整体使用表现良好。

  在新华都设备管理部领导的陪同下,活动组成员实地参观了矿区作业现场工况及运行模式,并与司机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听取司机对车辆操作使用、保养维护等感受,了解整车及发动机运行状况。

  结合上杭矿区特点,同力重工及西安康明斯针对性地为一百余名司机、服务人员进行了产品特点分享、安全驾驶、日常维护与保养、职业素养养成等交流培训。

宽体矿用自卸车宽体矿用自卸车

  会后,新华都领导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培训对车队管理人员和司机均有很大的提升和帮助,并多次赞扬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在油耗和可靠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对与同力的长期合作表达了满满的信心。

  西安康明斯QSM发动机,“全时全地 随心所欲”,恶劣工况超强适应。我们承诺,将投入更多精力在矿区服务支持方面,让客户更省心更高效地使用发动机,为广大客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