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每月比老乡省5000油钱 这个人用东风康明斯做了什么

  2017年6月19日,一场卡友大会在成都传化公路港内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发动机展品活动现场发动机展品

  东风康明斯ISZ、ISL发动机高调同台展出,用清一色的耀眼红吸引了广大卡友的眼球。

  其中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可谓是粉丝众多。这还得从匹配ISZ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启航版推出说起,随着这款车在西南地区火爆销售,ISZ13发动机也在用户中积累了动力强、省油等一系列的良好口碑。

现场用户参观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现场用户参观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在卡友大会的现场,我们遇到了一名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粉丝郑赵平师傅,现在驾驶的也正是匹配ISZ13发动机的东风天龙启航版,ISZ13发动机到底好不好?想必他是很有发言权的。

  ISZ13口碑爆棚,真13L真给力

  郑师傅说到这ISZ13发动机,第一个赞美的就是它的强劲动力。“ISZ13升发动机是真正意义上的13升排量,这可跟市面上号称13升却实际排量是12多一点的发动机相比厚道多了。还要给诚实的企业点个赞。”郑师傅对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好感度倍增。

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粉丝郑赵平师傅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粉丝郑赵平师傅

  “而且在实际使用中,发动机的表现也非常不错。”郑师傅说,“450马力的输出在高速路上运行的时候非常给力,尤其是在加速的时候,脚下油门稍微深一点发动机的动力反馈马上就来了,加速动作一气呵成,动力输出绝不拖泥带水。”

  皆可博发动机制动,更大制动力获赞赏

  同时动机制动也获得了郑师傅的赞赏,他表示自己的车属于标载情况,在长下坡路段的时候经常使用ISZ的发动机制动功能。

  他还现场为我们介绍起了ISZ13发动机配的皆可博发动机制动以及档位使用,一档控制三个气缸起制动作用,可获得较高的下坡速度;二挡控制六个气缸起制动作用,可让车辆可获得更大的制动力。

  郑师傅说他上周刚在服务站做完车辆保养,检查刹车片的时候维修师傅告诉他说至少还能继续使用5万公里。这也就是ISZ发动机制动给用户带来的好处,不仅保证了车辆在下坡时安全性更为用户节约了刹车片费用的支出。

  节油利器,成都到江苏,一趟省500多

  最让郑师傅自豪的还是这款发动机的节油性,用郑师傅的话来说,ISZ13发动机真是个节油利器,平时与老乡同时出车跑成都到江苏,每一趟下来在燃油消耗上都能比老乡省出500块钱以上,一个月下来单这油费都能比老乡多省出接近5000块钱,在当下运价本身就不高,一个月能省出几千块的燃油费也着实让人羡慕,这也难怪站在郑师傅旁边的老乡都说打算订一台搭载ISZ13发动机的天龙启航呢。

  从动力到安全再到节油,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可谓是面面俱到,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得在燃油消耗更少的同时,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动力输出,再配上皆可博发动机制动来保证安全性。

  也正是因为这些特点才“俘获”了郑师傅这以及他老乡的“芳心”,在未来,东风康明斯会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更多卡友成为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粉丝。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