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信赖源于真实力 东风康明斯让物流更精彩

  近日,东风康明斯与无锡物流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正广通集团无锡物流基地开业盛典。

  正广通无锡物流基地紧邻张家港、常熟、江阴,致力于改变传统物流园环境设施差的状态,塑造物流电商一体新模式的现代物流园。

正广通集团无锡物流基地开业盛典活动现场正广通集团无锡物流基地开业盛典活动现场

  为什么物流人首选是东风康明斯?那是因为东风康明斯为物流人打造出了更优异、更强大的运输工具,保障了物流人最核心的时效性。

  耀眼“新星”--ISZ13发动机在物流市场,最耀眼的无疑是东风天龙旗舰,全新的造型配装东风康明斯大排量、大马力ISZ13发动机,一经上市便迅速成为了物流长途干线运输市场的主力军。大马力发动机配上超速档和小速比能在保证时效的同时,最大化的节约物流成本。

  公认“神机”--ISD发动机在物流行业,公认的“神机”ISD发动机当然也不会缺席,凭借各项优异的综合性能,确保不同使用环境下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获得广大物流客户的信赖与肯定,众望所归地斩获了“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中型发动机”大奖。

东风康明斯东风康明斯

  C-Link系统--贴心的智能管家在“互联网+”的大数据连接实体平台的大势中,东风康明斯最早为客户提供智能方案--东风康明斯C-Link系统,可实时监控车辆位置、速度、油耗等信息,为物流车队管理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车队管理成本,并提升了运营效率。

  可靠,不止于产品为了保障物流人的出勤率,东风康明斯可谓匠心斐然,制造水平居于行业内领先水平,产品B10寿命高,ISZ13甚至达到160万公里。

东风天龙东风天龙

  东风康明斯在全国已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让物流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享受到便捷、快速、专业的售后服务。

  随着物流专业化、集约化的发展,东风康明斯将继续以关怀、恒心、匠心为物流人打造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让物流更精彩。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