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高品质赢得国际青睐 新蓝车用尿素通过VDA认证

  日前,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车用尿素产品在取得ISO9000认证后,顺利通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认证审核,并以接近完美的98.8分的优秀成绩强势跻身世界一流车用尿素品质的先进行列。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新蓝尿素产品新蓝尿素产品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是整个欧洲地区关于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最为权威的认证,在国际上与美国石油学会API的DEF认证并列为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两大权威认证。对审核产品的系统要求、质量特性、生产流程、检验方法、运输储藏、质量保证等方面的评定细致全面,要求十分苛刻。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认证证书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认证证书

  此次审核过程中,德国专家对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现场管控、质量追溯、产品一致性管理等方面非常满意。最后,专家特别指出,能否生产出符合质量优异的AdBlue产品,与现场的质量控制体系有很大的关系。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口产品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口产品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重型商用车尾气管控SCR车用尿素溶液以及小型车用尿素溶液智能制造一体机的生产和研发,总部位于商用车配件基地潍坊,始终专注于车用尿素原料的研发生产及出口,具有10年以上车用尿素原料出口经验,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达20多万吨,是国外上百家AdBlue生产企业的优选。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

  据了解,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劲纯”牌高品质车用尿素溶液,拥有独创的超级过滤技术,可充分过滤掉溶液中0.001微米的不可见悬浮杂质,胶体物质。品质更纯净,可以使重型商用车尾气排放SCR系统更清洁,保证运营更高效,更省油,动力持续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拥有全球首创的小型车用尿素溶液智能制造一体机,可解决目前车用尿素溶液供应链环节多,物流成本高,包装物浪费以及二次污染的问题。利用云端技术对生产过程和品质进行实时监控,手机即可便捷查询。

  对于品质控制方面,车用尿素溶液智能制造一体机可将普通自来水经过十几层精密过滤提纯达到电子级标准并进行连续监控,采用进口的德国尿素品质传感器(Urea Quality Sensor)检测数据,更权威,更精确。制造过程中可实现软件自动计算配比,全生产过程实现自动化以及便捷式一键操作。且具有占地小,效率高的性能优势。

新兰产品运输新兰产品运输

  客户可以利用车用尿素溶液智能制造一体机轻松完成车用尿素现场制作,自给自足,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该机器已经得到国内工信部及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一致认可。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距离重型柴油车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保证排出的尾气更清洁,“国五”的到来,将会提高车用尿素消耗量,对车用尿素生产企业是一次机会。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高品质产品和整体式解决方案为一身,将会带动传统车用尿素生产制造企业的新一轮技术革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新蓝 车用尿素 VDA认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