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第二届可兰素大客户技术交流会在江苏召开

  2017年5月21日,第二届可兰素大客户技术交流会在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与大客户交流国五、国六技术路线与解决方案,应对车辆排放标准升级带来的一系列的商用车后市场变化。
可兰素交流会现场可兰素交流会现场

  随着全国性治超行动的开展,国五、国六标准的陆续实施,环保部关于机动车尾气排放污的严格检查,商用车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会上,秦总介绍了最新环保政策趋势以及大客户创新产品和服务,引起在场大客户的共鸣。从5月1日起,排放超标车上路将被公安交管部门处罚。在新形势下,选对车用尿素对汽车尾气排放达标至关重要。

大客户参观大客户参观

  可兰素通过提供创新服务,实现“用户至上、合作共赢”。作为国四、国五、国六系统解决方案领跑者,可兰素一直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车用尿素及其加注设备,以及低硫低灰润滑油、可生物降解防冻液、SCR喷嘴除垢剂、DOC/POC清洗保护液、尿素箱清洗剂等整套国四、国五、国六系统维护保养解决方案,为用户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