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7壳牌全球品牌活动登陆蓉城 用智慧能源“壳”动成都

  2017年6月11日,壳牌2017年全球品牌活动“壳”动未来中国站在成都启动。

  本次活动以壳牌与全球六家智慧能源初创企业的合作为契机,通过“智慧能源创意嘉年华”上的互动展示和体验,将这些能源创客的创新能源解决方案与中国公众分享,支持他们用创新与合作去“壳”动未来。

  自18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壳牌始终用更多、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加油,助力不同历史时期中的城市、社区和个人实现梦想。

壳牌活动启动现场

  在过去两年里,壳牌中国在潍坊、西安、佛山、成都举办了多场社区活动,通过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号召当地居民与壳牌一起,关注能源创新,为梦想加油。而今年的“壳”动未来全球品牌活动,更是融合了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能源创新理念,以更广泛、更深层的合作,在全球五大洲开启一场“能源接力”。

  活动现场,四家“壳”动未来全球项目支持的能源初创企业一一展示他们的创新科技应用——中国本土初创企业MotionECO道兰环能将地沟油转化为生物燃料的“魔术”、将重力转化为照明用电的GravityLight重力灯、将脚步的动能转化为电能的Pavegen发电地砖,以及将咖啡渣转化为日常供能的bio-bean。同时,动感单车、手工蜡烛DIY等项目也在现场设有互动摊位。现场观众通过在这些创新能源摊位“闯关集点”,亲身体验能源创客们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能源的循环利用。MotionECO道兰环能的创始人刘疏桐也来到活动现场,用一场“让地沟油飞”的TED式演讲,与公众分享他的能源创想。

壳牌互动体验

  现场还设立了以“壳”动未来为主题的壳牌中国历史和智慧能源展区,呈现壳牌在深耕中国市场123载的历程中,与合作伙伴一起创下的中国能源行业的众多“第一”,以及为中国城市、社区和个人梦想加油的故事。

  作为智慧能源创客的代表,刘疏桐说道:“感谢‘壳’动未来全球品牌项目对我们的支持,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实现和推广创业梦想——把危害食品安全的‘地沟油’,转化为低污染的生物燃料,实现更清洁、可循环的能源消费模式。”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壳牌中国连续第三年将全新品牌活动带到成都。借由“壳”动未来全球项目,壳牌将继续号召更多的社区、组织、公众、名人加入到探索智慧能源,“壳”动美好未来的梦想之路。

来源:中新网四川 作者:bruce
文章关键词: 壳牌 润滑油 智慧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