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劲霸助力运输企业直面行业难题

  2017年6月15日,以“擎护万里 通天下”为主题的第八届壳牌运输行业高端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壳牌劲霸主办,众多来自运输媒体、业内嘉宾、车队、物流行业企业等近百位专家学者,以及西部地区的企业高管亲临现场,围绕最新的交通运输政策解读、运输行业趋势前瞻、现代车队管理等热点话题,在宏观趋势,管理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层面进行深入探讨。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商用车润滑油市场总监刘湛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商用车润滑油市场总监刘湛明

  此次峰会以中国道路运输车队运营管理为主题,围绕运输管理等永恒性和相对性、新时期道路客运如何爬坡过坎、道路可与企业转型升级的探讨、漫谈运输车队管理技巧等角度,从整体的行业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探讨分享。同时,壳牌劲霸也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壳牌企业及产品介绍,分享了润滑油行业前瞻解决方案,深入阐述了壳牌如何通过科技领先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帮助用户正确选择润滑油,并且帮助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直击难点,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据了解,运输成本和费用占到一个物流公司总成本的1 /3,是与经营场地成本、人力资源成本并驾齐驱的三大主要成本之一。那么,如何提升货车运输安全,降低运输事故与车辆维护的综合成本,从而提高企业的生存能力,是目前整个行业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对此,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交通科技传媒总编、中国公路小件快运联盟秘书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地方客运委员会秘书长熊燕舞表示,基于目前行业现状,车管在道路运输企业中的地位越发重要。作为道路运输企业的中枢神经,车辆快速、安全、顺畅达到客户要求,不仅可以获得客户的青睐,更可以凭借更低的运营成本,赢得更加庞大的业务体量,最终影响公司的业务发展甚至战略规划。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副秘书长熊燕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副秘书长熊燕舞

  同时,熊燕舞与在场嘉宾们分享了如何通过车管,去影响运输公司的综合运营成本。他表示,车管是规模化、组织化、信息化的产物,能不能赢利不仅在于车、人、货与时间的合理调配和安全管控,更要把车辆的日常维护做到位。这不仅包括通过各种管理工作,来保持车辆良好的车辆技术状态,保证其提供良好的车辆运输服务,更需要通过合理的车辆维护,来减少高成本的车辆维修和延长车辆使用寿命,从而达到成本管理理念。

  基于以上挑战,壳牌公司关注到,道路运输行业因为对安全性能要求高,车辆运行环境也比较严苛。如何帮助广大物流车队降低综合运营成本,直面行业难题,成为壳牌劲霸最根本的目标。现场,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技术工程师祝铃荣为与会嘉宾们介绍润滑油的正确选择。

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技术工程师祝铃荣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技术工程师祝铃荣

  作为燃油经济型机油开发领域的领导者,作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壳牌劲霸坚持“安全为首”的品牌文化,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将引以为豪的壳牌合成基础油技术与添加剂技术合二为一,不断以领先的技术、高端产品、先进理念和专业服务践行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帮助道路运输企业降低经营和维护成本。

  领先技术,成就用户非凡口碑

  作为如同血液对人体一样,一款优秀的润滑油不仅可以降低运输企业的综合成本,更可提升货物与物流人员在运输途中的安全与效率。壳牌润滑油常年领跑全球润滑油行业,至今已连续十年登上全球最大润滑油生厂商和供应商的宝座。作为壳牌车用润滑油中的一员大将,壳牌劲霸专注商用车引擎保护,是目前国内销量最大、用户满意度最高的润滑油品牌。

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市场部品牌经理马萌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市场部品牌经理马萌

  领先技术是壳牌劲霸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根基。此次论坛,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市场部品牌经理马萌,与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润滑油如何降低整体运营成本,重点指出R6M是为高端车队提供的蕴含高动能保护技术的全合成润滑油品。壳牌劲霸R6M通过全合成技术基础油以及独有的动能添加剂技术,带来了出色的保护性能和更长的润滑油更换周期,对引擎的保护更胜从前。更长的换油周期,可以有效节约大约22%的润滑油成本,不仅为用户省钱省心,同时为危化物流行业效率与效益的协同发展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每个到场嘉宾的面前都摆放着一张“壳牌润滑油路试申请表”。现场填写试用申请表,即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加入壳牌劲霸R5、R6试用荣誉墙,领取由壳牌劲霸提供的免费试用油。这不仅是壳牌劲霸对自身产品自信的表现,也是其获取用户信赖、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的保证。现场30余家车队用户积极参与,畅享壳牌劲霸的领先技术与专业服务。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 西区销售总监兰中壳牌(中国)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 西区销售总监兰中

  前方美好的生活,一直有着现代运输的助力。而壳牌劲霸,更会以先进的技术、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地打造品牌力量,不断践行“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承诺,矢志成为中国运输行业最信赖的伙伴,让交通运输延伸美好生活!

来源:壳牌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壳牌 劲霸 润滑油 运输企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