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营5月轮胎出口额超平均水平 出口企业排名发生变化

  2017年6月20日获悉,山东省东营市5月轮胎出口额超平均水平,出口企业排名发生变化。数据显示,1-5月份,东营市橡胶轮胎出口69.47亿元,同比增长15.4%,占全市外贸出口总额的53%。

  山东昌丰轮胎、山东兴源国际贸易、山东金宇实业居东营出口前三位,分别完成出口额12.2亿元、8.69亿元、6.55亿元,合计占全市出口的21%。

山东省东营市5月轮胎出口额超平均水平山东省东营市5月轮胎出口额超平均水平

  东营5月轮胎出口额超平均水平出口企业排名发生变化

  记者了解到,出口企业排名中,金宇实业取代了恒丰橡塑的位置。

  2017年前四个月,东营轮胎出口前三名分别为昌丰轮胎、兴源国际、恒丰橡塑。其中,恒丰橡塑1-4月出口额为5.8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昌丰轮胎出口额高达4.43亿元,将第二名兴源国际(5月出口额1.64亿元)远远抛在后面。

  在昌丰的带动下,东营5月轮胎出口额达15.78亿元,高于月度平均水平。

  有业内人士称,如果保持这种势头,昌丰轮胎的出口业务会远超其他企业,不过,其长期维持如此大的出口量,可能性较小。

  昌丰轮胎与恒丰橡塑都在东营市广饶县,并且拥有共同投资人。

  橡胶轮胎产业是东营市第一大支柱产业。2016年,该市橡胶轮胎类产品进出口额达180多亿元。

  为了促进轮胎产品的出口,当地政府下足功夫。

  他们在广饶县建设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并依托示范区创建中国出口轮胎质量技术促进委员会,以及轮胎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评议基地。

  除了上述企业,万达宝通、永盛橡胶也是当地轮胎出口前三名的常客。

  由于美国对华半钢胎“双反”,永盛橡胶被征收惩罚性关税,出口严重受阻,从此再也没有上过榜单。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轮胎 东营 轮胎出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