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中国市场全覆盖 与普利司通高层聊卓陆士

  2017年6月19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卡车轮胎新品牌“ZONECROSS(卓陆士)”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原浩二、总经理山崎宪二、销售副总经理莲沼利幸、生产财销售本部长 孙利群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卡车轮胎新品牌“ZONECROSS(卓陆士)上市发布会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原浩二表示,普利司通进入中国将近二十年,一直执行普利司通全球的制作标准,将普利司通品牌和风驰通品牌推入中国市场。在将近二十年中,我们发现普利司通和风驰通的产品满足了大部分中国群体的需求,然而还有一部分并没有得到满足。普利司通现行国际标准化的产品,也应该照顾到那些群体的需求,提供给他们适合的轮胎产品。所以此次为了应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而推出新的品牌就是卓陆士ZONECROSS,这是针对那些不适用普利司通和风驰通品牌的用户设计开发的品牌。补充一点,普利司通和风驰通均使用普利司通全球化制作标准,分别由世界各地的网点向全球的用户销售,引进中国市场以后这两个品牌也有一部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改良。而卓陆士ZONECROSS则是专为中国市场的需求而生,为中国市场所设计的品牌。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梶原浩二

  据了解,卓陆士ZONECROSS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开发的产品。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宪二讲到,普利司通对原有的普利司通品牌和风驰通品牌存在差异需求的人群进行了精准调研,依据其切实需求,推出了该产品。经过调查,中国卡客车用户对轮胎的基本关注点在于磨耗性和耐久性,同时还要求轮胎足够经济实惠,而目前的普利司通品牌和风驰通品牌无法满足消费者经济实惠方面的需求。针对这方面的需求,普利司通设计开发了新品牌卓陆士ZONECROSS。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宪二

  对于卓陆士轮胎的市场销售战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莲沼利幸告诉记者,第一,卓陆士是为了使普利司通全面覆盖中国市场而开发的产品。普利司通品牌、风驰通品牌,再加上新的卓陆士ZONECROSS品牌,基本可以满足当前中国市场的需求。在价格设定方面,目前有第一品牌普利司通、第二,品牌风驰通,现在又为用户增加了卓陆士ZONECROSS的新选择。用户在无法选择普利司通品牌和风驰通品牌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卓陆士ZONECROSS。卓陆士ZONECROSS的推出不只是为了充实品牌、扩大销售,更是希望在全国九百多家销售网点,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莲沼利幸

  记者了解到,普利司通在中国有4家轮胎制造工厂,其中两家在生产卡客车轮胎。山崎宪二表示,从规模和数量来看,卡客车轮胎的需求规模不可能大于乘用车的需求规模,通过这次新品牌卓陆士ZONECROSS向市场的推送,也可以达到提升普利司通卡客车轮胎生产规模的目的。

  梶原浩二认为,与乘用车轮胎在中国市场还是以外资品牌为主的情况相比,卡客车轮胎市场基本上是以中国国产品牌为主,因而竞争也显得异常激烈。与中国国产品牌在卡客车领域竞争,对于普利司通这个全球最大的轮胎厂家来说也并非易事。普利司通和风驰通品牌的轮胎在性能和技术方面都领先于行业,价格方面也较为高端。在当前中国国产轮胎价格较低的环境下,普利司通轮胎没有覆盖到部分偏重经济实用的用户。卓陆士ZONECROSS的发布就是为了将普利司通的高端技术和品质融合到经济适用型的轮胎产品里。以期全面覆盖中国市场用户,真正做到同国产品牌的强竞争。

卓陆士轮胎

  对于今后普利司通在中国商用车轮胎市场的发展战略,梶原浩二则表示,新产品的开发的就是为了今后普利司通在中国市场有更好的发展,形成普利司通、风驰通、卓陆士,三个品牌共同对市场的覆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普利司通 卓陆士 卡车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普利司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普利司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