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时骏环卫车为提升云南驿镇城乡人居环境背书

  2017年6月,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到祥云县云南驿镇参观祥云县利民垃圾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及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情况,铂骏产业·时骏(SOJEN)汽车作为祥云县唯一环卫设备指定供应商受邀参加此次参观,并进行环卫设备展示。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参观云南驿镇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参观云南驿镇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情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

  领导组观看了云南驿镇提升人居环境宣传视频。据了解,云南驿镇坚持全镇统一,镇、村分片包干的模式,将“三清洁”工作分解落实到户,依靠科学的管理体系、专业的运营公司、完备的设施设备、专职的工作队伍助力云南驿镇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为将行动落到实处,祥云县特委托铂骏产业·时骏(SOJEN)汽车为其生产提供垃圾清运、清扫车辆及垃圾箱等环卫设备。

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  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

  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

  在铂骏产业·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工作人员向领导组对铂骏产业·时骏汽车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对此次参展的时骏(SOJEN)压缩式垃圾车、洒水车、可卸式伸缩臂垃圾车、吸污车、可卸勾臂式垃圾车的车辆配置、功能、价格等做了详细讲解。

领导组参观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  领导组参观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

  领导组参观时骏(SOJEN)汽车环卫设备展示区

  环保设施设备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环卫设备制造商的铂骏产业·时骏(SOJEN)汽车将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超越自我,用优质的产品助力我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的推进,营造优美环境,建设美好和谐家园。

来源:铂骏产业 作者:斐然
文章关键词: 铂骏产业 时骏汽车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