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驾驶室整体后移保安全 红岩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2017年5月30日,福建一渣土车队赵队长拨通了其公司的专属服务商——上汽红岩福建销售服务中心电话,反映在一起重大多车交通事故中有两台红岩杰狮渣土车,两台车的驾驶室均已报废,但并未发生驾驶人员伤亡。通话后,上汽红岩销售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为赵队长联系拖车,并随即安排专职人员负责与保险公司对接联系该车的理赔事宜,与此同时配件部已经开展现场登记损坏配件工作,在上汽红岩售后服务中心的努力下,预计仅需3周左右即可修复车辆再次投入运营。
红岩杰狮渣土车红岩杰狮渣土车

  赵队长表示,像此次重卡与重卡发生的交通事故,是重卡交通事故中最容易发生严重伤害的情况之一,并且在大多数交通事故中,驾驶室都是首当其冲的易损部位。“此次两台红岩渣土车发生的车祸,在驾驶室已报废的情况下,还能保证驾驶员安然无恙,真的非常不可思议。我们之前也用过许多其他品牌重卡,一般发生这么重大的事故,几乎没有驾驶员不受伤的。不得不说,红岩品质确实有保证,这次如果换了其他车型,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而红岩杰狮渣土车之所以能够在此次重大交通事故中有效保证乘员的生命安全,离不开其特有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有过力学常识的人都知道,在两辆车的碰撞过程中,车辆碰撞接触的时间越长,碰撞给驾驶室内驾乘人员的伤害也就越小。杰狮驾驶室四点悬浮技术中的前悬置会与举升油缸联合首先吸收掉大量的冲击力,并在驾驶室整体向后移动过程中拉住车体,使得驾驶室能够向后位移0.5m左右,延长车辆接触时间的同时,形成更大缓冲位移距离,从而保证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红岩杰狮渣土车驾驶室能够向后位移0.5m左右保证人员安全红岩杰狮渣土车驾驶室能够向后位移0.5m左右保证人员安全

  除了扎实的安全技术受到用户称道外,上汽红岩售后服务在此次事故中的及时反应和有效解决,也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上汽红岩的售后对用户一直实行一对一的服务,在此次渣土车事故中,赵队长联系的服务中心,就是去年7月上汽红岩分销中心指定的该渣土车公司专属服务商。在9月份首批30台车辆交付用户后,该服务中心正式开始对该渣土车公司进行点对点服务,不论是否属于三包范围服务商都能做到随叫随到,并与驾驶员建立微信群,让用户知道车辆出现故障后第一时间与谁联系。

  而像本次这样严重的重卡交通事故,在驾驶室已经完全报废的情况下,上汽红岩服务中心却能预计仅用3周左右就可以为用户修复车辆,使其能够尽快重新投入使用。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上汽红岩一对一零距离服务高效的背后是将大量的售后服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扁平化前置处理:一是针对该车型进行配件储备;二是收集技术资料;三是抓紧内部技术培训;四是内部分工责任到人;五是确定24小时服务方案;六是先期同分销中心和经销商走访用户,与车队长沟通确定服务方案。正是这种零距离的服务,才让上汽红岩服务中心在事故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响应,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上汽红岩强大的安全性能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获得用户极大认可上汽红岩强大的安全性能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获得用户极大认可

  此次事故的发生,使上汽红岩强大的安全性能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受到用户极大认可,但红岩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还不够,红岩的目标是防患于未然,后期还将继续加大对车辆主动智能安全的研发力度,让红岩重卡能够主动远离危险,并进一步扩大售后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移动端“微服务”与用户零距离的优势,更进一步贴近用户,让用户能够更加踏实、省心。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