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太行山上显实力 重汽豪瀚J7G上演“极限挑战”

  2017年6月12日,以“油你掌控 效傲天下”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来到了山西长治。谈起山西,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这里丰富的煤炭资源以及鬼斧神工的太行山风景区。恰逢节能减排周,本次比赛将众多元素融入其中,豪瀚LNG牵引,标载49吨,运输煤炭,挑战太行山复杂路况。

中国重汽豪瀚J7G上演“极限挑战”中国重汽豪瀚J7G上演“极限挑战”

王仁贵(中)、秦鹏程(左)、贾宝成(右)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王仁贵(中)、秦鹏程(左)、贾宝成(右)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和前几站相同,本次比赛同样有众多老选手光临,加上潞城市政府以及潞城市元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现场人山人海,赛事火爆程度不亚于首战成都。

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李跃致辞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李跃致辞

  通过两天紧张的比赛,王仁贵、秦鹏程、贾宝成分别以百公里燃气34.62公斤、35.84公斤、36.06公斤获得冠亚季军。这些看似不“漂亮”的成绩,实际上反映了实况比赛的又一次难度升级,而且通过比赛中国重汽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美景无暇顾 J7G用实力征服极限山路

  长治地处晋冀豫三省交界,位于太行山,境内山地、丘陵、盆地纵横交错。当然这里有著名的太行山、壶关大峡谷、通天峡等自然景观。但对于选手们来说,这些美景不是用来欣赏的,反而是挑战。据了解,整个比赛经历了国道、高速,百分百山路更有长达30公里,从海拔不足900米到1140米的爬坡路段。很多路段用冲刺、穿越来形容似乎更加合适,堪称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赛况。

豪瀚J7G 430马力超强动力轻松征服太行山豪瀚J7G 430马力超强动力轻松征服太行山

  这不仅要求选手有丰富的山路行车经验,更要对燃气车有足够的了解。通过比赛,选手们一致表示J7G很给力,430马力超强动力轻松征服太行山。在太行山这种极限路况下,34.62公斤/百公里的成绩更是远低于行业水平,能让选手们惊讶也是理所当然。

  遗憾与收获 对重汽路转粉只需一场比赛

  “再给我1天时间熟悉这款J7G,不!2个小时就够了,我绝对会有更好的成绩。”有着22年驾龄的王树庆这样说到。王树庆虽是一名燃气车用户,这次比赛却是首次接触中国重汽产品。对于他来说最大的遗憾就是对产品不熟悉,导致没有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即使是赛前做了很好的培训,以及多次大脑模拟演习,但作为首次参赛的王树庆难免还会紧张,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操作挂挡失误了很多次,错失出线机会。 

选手王树庆对重汽路转粉选手王树庆对重汽路转粉

  但令王树庆高兴的是,有幸参加了这次实况挑战赛,更早的认识了豪瀚J7G。“这条山路我跑了很多年了,燃气车的气耗水平从来也没有这么低过,并且这是我在不熟悉这款车的情况下跑出的成绩。在30公里长上坡路段,MT13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让我彻底了爱上了这款车。”王树庆告诉卡车网记者。

  从无到有 豪瀚燃气车山西市场迎来全新突破

  王树庆首次接触重汽产品,便被产品优越性能俘获,这正是J7G产品在山西市场发展势头的一个缩影。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表示:“从2016年到2017年,豪瀚燃气车订单数量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中国重汽凭借MT13燃气发动机优势,其市场地位一步千里。2017年1-5月山西地区MT13燃气车订单数量达到了385台。”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将金钥匙交付顺峰商贸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将金钥匙交付顺峰商贸有限公司

  随着燃气车自重的不断降低,煤炭等货物的持续低价以及油气价格差的合理存在,山西区域未来会有更多的燃气车用户,搭载MT13发动机的豪瀚产品将凭借其优越产品性能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就在比赛发车仪式前,中国重汽与顺峰商贸有限公司举行了10台豪瀚燃气牵引车的交车仪式,顺峰商贸作为豪瀚燃气车产品的忠实用户对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产品是赢得市场的根本所在,而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就是给了广大用户一个认识中国重汽产品的机会。产品口碑在现场用户对赛事的关注讨论中逐渐形成,更在参赛选手的认可声中得到凝结。本届比赛得到了埃克森美孚的大力支持,VOSS、倍耐力、朝阳轮胎、三角轮胎、美铝车轮、正兴车轮等公司的支持。其中埃克森美孚从去年开始就全力支持中国重汽开展曼技术高效节油挑战赛,双方还共同见证了中国重汽百万英雄的诞生。众多品牌的支持为挑战赛注入新的活力,提升了中国重汽品牌、合作用户品牌传播高度,实现了品牌营销升级。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J7G 节油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瀚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