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帅铃T6皮卡国五柴油黄金动力郑州、东莞上市

  帅铃T6皮卡通过2年的市场导入和成长,已经跃入国内皮卡行业前六位。在未来两年内,依托江淮帅铃T6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有望进入行业前三甲!
帅铃T6皮卡帅铃T6皮卡

  而帅铃T6此次提前进行国五高排放标准产品的布局,通过环保、动力、安全、智能再升级,提高科技化,电子化等配置打造帅铃T6跨时代高端皮卡!

  郑州站

  2017年6月24日,帅铃T6柴油版国五高端皮卡率先在郑州站上市,开启了国V时代新篇章。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乔昆先生参与活动并现场致辞,活动现场就帅铃T6柴油国五皮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公布了促销政策,受到了来访嘉宾及媒体高度关注与认可。同时江淮皮卡河南辉达店与黄河建工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后续采购皮卡车辆将首选帅铃T6皮卡。目前该公司已经先后采购江淮皮卡车辆10多台。首日上市就迎来大单,江淮帅铃T6皮卡的魅力令人瞩目。

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乔昆先生致辞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乔昆先生致辞

  东莞站

  “帅铃T6领V中国”——全新一代国V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东莞发布盛典在江淮丰宇展厅拉开帷幕。厂家领导、东莞各大媒体以及江淮汽车新老客户一同见证了其上市盛况。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应邀而来的用户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 方能祥先生致辞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 方能祥先生致辞

  两地的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不仅有邀请的老客户前来参与活动,更有新客户到店看车。当天通过现场优惠活动仅东莞就成交了9台帅铃T6皮卡。

  由于目前市场上的国五皮卡还不多,所以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客户对国五产品的了解,同时优惠活动更加惠及对帅铃T6皮卡感兴趣的客户。

来源:江淮轻型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