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网友偶遇大货车 开启“奇幻之旅”

  2017年6月27日,有一位网友分享了自己网约顺风车的趣事:这位网友家住巫山,由于错过了白天到重庆的班车,为了不耽误第二天到重庆办事,就在当地的一个拼车网上约了一辆顺风车。司机随后与他联系时,也没说什么车,只告诉他很宽,没几个人,还可以睡觉。
网友网约顺风车竟然是大货车网友网约顺风车竟然是大货车

  他还以为是商务车、房车之类的车辆,到了上车位置一看,居然是一辆大货车!“当时看到那个车真的是一脸懵,可是再不走就没有车了,毕竟已经这么晚了,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

从图片上来看貌似是东风天龙从图片上来看这货车貌似是东风天龙

  他说:“爬上车都用了半天,吓得我路上眼睛都没眨,飙得比小车都快,表都快爆了。司机师傅还一个劲安慰我,说小伙子别怕,(我是)老司机!老司机!(最后)总算安全到达目的地。下次在网上约顺风车还是要问一下是什么车,不然下次约到罐车了。”

  从车辆照片来看,这辆货车可能是东风天龙。他介绍,一路上司机师傅态度很好,和他有说有笑。司机还叫他放轻松好好休息,他这一路上感受到了这货车卧铺的宽敞与舒适。

大货车的里程表大货车的里程表

  对于这次“奇幻旅程”,他打趣地说道,真是不一样的感觉!这车起步快、爬坡快、车速快,司机驾驶技术很高超,给他如飞一般的感觉。

网友偶遇大货车开启“奇幻之旅”网友偶遇大货车开启“奇幻之旅”

  网友们再搭顺风车遇到这样的大货车,就大胆乘坐吧!一定会带给你快速、便捷、舒适的乘车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