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四大卖点”抢占快递市场 骏铃V3快递版无锡上市

  超能版、领航版、西南版,卡车中各式各样的版本让人眼花缭乱。这些版本车型作为一代产品的升级款,它们因市场导向和用户反馈而生,也因此广受用户喜爱。在那么多版中,中长途运输重卡车型屡见不鲜,但专为轻卡打造的快递版您一定没听说过。2017年7月18日,全球首款快递专用轻卡——全新江淮骏铃V3快递版在无锡首度亮相。
全新骏铃V3快递版无锡上市全新骏铃V3快递版无锡上市

  从时间上说它来的有点晚,因为现今伴随电商的蓬勃发展,快递物流的发展呈井喷之势,按理说早就应该有这么一款“快递版”车型来满足市场。但从行业内看它却来的很快,因为江淮快人一步在行业率先推出。基于对快递物流发展趋势的前瞻认知,江淮骏铃联合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长期跟踪了解快递用车需求,历经2年研制推出这款骏铃V3快递版。上市当天,它便收获了来自上海申通快递的100台订单。

全新骏铃V3快递版无锡上市骏铃V3快递版揭开神秘面纱

  说了这么多,这款骏铃V3快递版到底有何魅力深受快递老板们的喜爱呢?且看下面四大卖点。

  卖点1:云内德威发动机D286专属动力 更省油

  快递用车的节油性直接关系到运输的成本和利润。全新骏铃V3快递版搭载的德威发动机D286,是具有独特标识的专属动力,为3308mm窄体轴距车型提供286N.m的大扭矩动力优势。其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覆盖1200rpm~2800rpm,经济油耗区范围广,非常省油!与竞品相比较的实测中,载重2吨-3吨的情况,全新骏铃V3快递版百公里可节省1.75升燃油;在0-30km/h加速测试中,响应时间也超过其他竞品。除此以外,德威D286发动机动力匹配适应性强,可适应多款变速箱和后桥速比,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上市当天它便收获了来自上海申通快递的100台订单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根和无锡盛田董事长唐英杰给快递公司赠送骏铃车模

  此外,江淮在全国服务有1024家网点,云内在全国有服务网点1264家,骏铃V3快递版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江淮还针对新车推出了专项服务政策为快递运输“保驾护航”。1、搭载云内发动机的骏铃V3快递版车型最长36个月30万公里保修;2、骏铃V3快递版车型专享绿色服务通道;3、发动机重大故障直接更换整机;4、发动机疑难故障经二次维修后仍无法排除故障的直接更换整机。

  卖点2:超大容积货箱同样拥有高质量

  快递物流运输的大多是重量较轻却较占空间的轻抛物,货箱容积大小是影响运输成本和效率的关键因素。全新骏铃V3快递版容积可达16.6个立方,单排货箱高2.1m,长4150mm,是史上窄体蓝牌最长的货箱,这一长度设计是对全新骏铃V3快递版的市场定位最好的诠释。

全新骏铃V3快递版容积可达16.6个立方全新骏铃V3快递版容积可达16.6个立方

  货箱质量同样也是衡量一款快递车好坏的标准,对此江淮斥资2亿专门设立了自己的箱厂,精湛做工、高端工艺对货箱全面升级,采用机器人无缝焊接技术、标准冲压门使货箱强度更高。

  卖点3:高颜值 提升快递公司品牌形象

  快递车不仅要实力,更要有颜值。如今快递业发展迅速,轻卡配送亦是日夜走街串巷,卡车有个好脸蛋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快递公司形象。

  全新骏铃V3快递版采用世界最新款轻卡驾驶室设计风格,其外观全新的牛头造型、铠甲式驾驶室设计别具一格,这种设计风格不仅美观,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安全性。框架式后视镜视野更宽阔,也增强了整车的外观气势。“横卧式格栅” 整体镀铬更能看出这款车的细腻之处。

  卖点4:高舒适性 有好车才会有更多驾驶员

  全新骏铃V3快递版的内饰是由海外研发中心设计,轿车化内饰设计,样式新颖美观,让人赏心悦目。不仅如此,它还拥有丰富的娱乐及智能系统,以及调节灵活的全包裹航空座椅,从视觉、听觉到触觉,都可大大减轻驾驶中的疲劳感。

骏铃V3驾驶室的内部高度加高 头部空间足骏铃V3驾驶室的内部高度加高 头部空间足

  其驾驶室的内部高度也加高了50mm,这样头部空间更充足,卧铺宽度也提升至480mm,接近半米的宽度,各种身形都很方便舒适,驾驶空间够大,可缓解驾驶疲劳。如今快递司机人员流动大,除了公司待遇外,能留住员工的其实是一款开着舒服的好车,而骏铃V3快递版就是这样一款车。

  在快递公司云集的上海以及周边区域有着广阔的销售市场,轻卡配送存在于城市的每个角落。不同快递公司的驾驶员每日走街串巷更是有着密切的交流,一款车好会在司机的圈子里慢慢传开。申通快递的110台订单就是一个好的开端,骏铃V3快递版也将凭借自己的实力打下自己在快递领域“江山”。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江淮 骏铃V3 快递版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