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四问四川现代盛图(MIGHTY) 有何底气在高端轻卡市场开疆辟土?

  继创虎、致道等产品后,四川现代又一高端轻卡力作——盛图(MIGHTY)即将推向市场,自此,四川现代低、中、高端产品结构布局正式形成。

  作为四川现代轻卡系列的重要战略车型,盛图无疑备受关注,它承载着为四川现代旗下轻卡产品奠定口碑和树立品牌的重任。但作为后来者,如何在既有的市场格局里占有一席之地?作为新产品,如何更好的让用户接受?四川现代盛图轻卡到底有何底气冲击高端轻卡市场?

四川现代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

  且听卡车网记者与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义军的四问四答。

  一问:产品竞争力来源于哪里?

  “我们不仅和对标产品比价格,更要比品质!”正如邓总所言,盛图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高端轻卡,而这也是四川现代进入高端轻卡领域的最大底气。

四川现代盛图高端轻卡

  韩国南阳研究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独立设计开发、全面引进韩国现代的生产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复合动态外观设计、智能化配置、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风格、全球动力链……可以说,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车辆品质,盛图都有备而来。

  对中国用户来说,时尚外观、舒适、节油、安全组成了购车的基本要素,盛图深谙其道,在设计研发上不断加码,整车采用轿车化的驾驶室布局,外观极具辨识度,搭载康明斯等发动机+格特拉克等变速器+德纳等车桥组合,达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能;同时车辆标配ABS+EBD,可选碟刹、油刹和气刹,安全上更上一层楼!

  “在今天的试乘试驾活动中,参与体验的经销商朋友和用户对车辆的舒适性赞不绝口,给予了盛图很高的评价和认可。“邓总高兴的告诉卡车网记者,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减少用户购车后期使用成本,盛图的底盘在设计之初就全局考虑,可以满足冷链、危化品、专用车等车型的改装。“我们的车架上平面没有一颗铆钉,可以满足冷链,危化,环卫和清障等各种车型的改装,而且整车测试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做了耐久性测试,品质是国内其它产品无法比拟的。”

  二问:核心动力之选透露什么信号?

  卡车网记者发现,与四川现代其他产品不同,盛图轻卡全部匹配的是康明斯ISF发动机。为何会选择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是随波追流还是战略之选?

四川现代盛图搭载康明斯发动机

  在四川现代盛图(MIGHTY)上市品鉴会现场,四川现代与康明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给出了答案。“选择康明斯发动机,源于康明斯动力在全球的技术影响力和产品影响力,包括在中国市场也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康明斯发动机也是品质标杆,企业对品质也非常重视,我们双方在发动机资源上合作起来非常愉快。“邓总解释说。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为确保盛图轻卡的优良品质,并充分适应中国及全球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康明斯为ISF发动机在盛图的匹配应用进行了20余项深度定制开发。并且区别于其他匹配康明斯发动机的产品,康明斯完全是针对盛图进行匹配优化,在燃油经济性、噪音等指标上都优于其它车型。

  邓总还提到,对于2020年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康明斯作为全球动力领先者在满足产品升级和排放标准上拥有先进的技术,无论是成本还是产品布局都将是一个科学的规划。

  三问:经销商网络是否到位?

  作为一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四川现代盛图的经销商网络体系是否到位了呢?

  “目前盛图的经销商网络渠道正在建设当中,对经销商的网络布局也进行了严格的规划和筛选,签约的已经有30多家,95%以上都是新的经销商。“邓总告诉卡车网记者,区别于致道、创虎经销商,盛图的经销商必须具备高端轻卡销售经验和团队实力,同时还要评估经销商的客户资源,以保障产品的顺利推广。

  在经销商团队成员的布局上,邓总还提到,目前以东部地区居多,这也与盛图的产品定位保持了一致。相对于其它地区,东部地区物流运输非常发达,用户对高端轻卡的需求更加迫切,而这也为盛图进军高端轻卡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透露,目前已经有用户开始预定盛图轻卡,为市场开拓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四问:服务保障体系是否健全?

  当然,高端轻卡的竞争,依靠的不仅仅是产品,还要有强大的服务保障!

  “除了有好的产品和经销商网络外,我们还会建立独特的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做出我的服务承诺,例如承诺多久时间可以完成维修,逾期如何来进行赔付,以强有力的竞争力来帮助用户认识盛图,进而认识我们的品牌。“

  尤其对于产品技术的支持,邓总还透露,作为一款导入产品,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卡车用户服务,韩国总部还专门派驻技术人员在四川现代成立技术资源组,可以随时解决遇到的技术难题,对产品进行优化,大大缩短工作流程,确保产品技术的先进性。

  “盛图是针对高端轻卡市场研发的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领先产品,尽管目前高端轻卡市场容量不大,但是作为未来购车趋势,我们还是非常看好。我们将通过三年布局,五年之后实现年销量2万台!”有匠心,有雄心,未来盛图将重点突破细分领域高端轻卡市场,打造气刹版等新细分车型,实现在高端轻卡市场的全面开花结果。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现代盛图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