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年中新开始,你还不来参加出彩卡车人吗?

  2017年转眼已经过了一半,进入了7月份。是不是还是很多工作堆积在手头没有完成?是不是计划了半年的旅行依然推迟?是不是有时会哀叹自己错过了好的机会?没有关系,“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活动会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最终选出年度大奖得主。现在参加根本不晚,大奖吹着空调等着你。

福田时代&瑞沃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

  “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活动是由福田时代&瑞沃企业支持,卡车网主办的专门面向卡车人的一个活动,意在打造一批生活积极向上,创新能力强,敢于尝试,积极探索,正能量爆棚的卡车用户,用另外的角度去审视卡车司机这个职业,提高卡车司机的职业认同感,助力卡车司机成长。

  该活动从2017年5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期间有数千位卡车人参与了活动,与福田时代&瑞沃和卡车网一起分享人、车、生活的故事。每月我们会根据线上投票结果选出冠亚季军,三名获奖人员依次可以获得福田时代&瑞沃提供的800元加油卡、仿真车模和蓝牙音箱的礼品。

福田时代&瑞沃6月份一、二、三等奖已经送出,7月等你来战

  目前为止让卡车网记者印象最深的一份作品的名字是《最好的时代》。狄更斯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对于福田时代&瑞沃的用户来说,遇见福田可能就是遇见了他们生命中的最好的时代。卡车加上卡车人就能得到开启最好的时代的钥匙。

  卡车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是赚钱的工具,但对卡车人来说卡车是老伙计是好朋友,正因如此出彩卡车人的活动才能够得到卡车人的不断的支持。从7月1日凌晨开始卡车网的后台就陆续收到了卡友们发来的参赛作品,卡车网记者发现相比6月份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爱车,7月份的参赛作品中大家对于卡车人的讨论更加浓厚了,在关注卡车新闻卡车动态的同时,人们也将目光放在了卡车人的身上。

  卡车人是什么样的人呢?长年奔波在路上,车上搭载的货物会被运输到国家的各个地方,木材,沙土,快递......种种材料被运输到工地建设起高楼大厦,被运输到家庭,增加了家庭的幸福感。如果说地铁是一座城市的动脉将人们运输到自己的岗位使得城市的机能得以发挥,那么卡车人就像是一个城市的传送带,没有了这个传送带,很多东西都要停止运行。

  而对于福田时代&瑞沃汽车来说,举办“出彩卡车人 争做大赢家”活动就是让这些不善言辞的卡车人有一个互相了解交流的平台,让“门外汉”看看卡车人的故事。

  同时卡车网也非常愿意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给万千卡车人一个避风港,一个根据地,用作品代表发言。所以,年中了,卡车人是时候赶快行动加入“出彩卡车人 争当大赢家”活动,加入温暖的卡车家庭了。

  如果你有表达的欲望却不善言辞;如果你想结识更多的卡车朋友;如果你对投票竞争的赛制有胜负欲;哪怕你只是想得10元钱话费多给家人打几个电话,卡车网都欢迎您参与活动,上传作品,我们会及时给你回复。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参赛链接: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cckcr/index/month/06.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