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火力全开 陕汽上半年演绎“四好学生”

  如果国内的各个卡车生产企业是一个班级,那么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各位同学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值得表扬。这得益于受“教育改革”(9.21新政之后,车辆更新需大于供)方针影响,让考试(厂家卖车)变得容易,但更多的还是同学们自身狠抓学习、勤努力的结果。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这其中典型代表之一当属陕汽同学。陕西娃肯吃苦能耐劳,学习不偏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牢牢占据班级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不断向前三挑战冲击,上半年表现堪称班级的“四好学生”。

  一好:销量好 成绩提升120%

  虽然教育提倡不以成绩论英雄,但成绩还是决定学生优秀与否的最重要标准之一。陕汽同学在这方面一直都份非常重视。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今年上半年国内民品销售突破7万辆(交付客户),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20%,市场份额增长1.6个百分点。特别是刚刚过去的6月份月考,陕汽继续进步,单月销量突破1.3万辆,后市可期呀!

  二好:产品好 第一拿到手软

  拥有班级总成绩第四的成绩,陕汽同学自然在某些科目是学科带头人,比如技术含量超高的13L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高端产品市场及今年异军突起的天然气车市场等等。具体表现如下: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1) 牵引车持续增长 行业瞩目:销售超4.8万辆,同比增长130%,份额增长1.5个百分点;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2) 自卸车优势拓展 增长迅速:销售突破1.5万辆,同比增长120%,份额增长2.1个百分点;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3)13L市场行业第一:X3000黄金版销售超1.4辆,市场份额超35%;

  4)高端产品销量行业第一:X3000整体销售3万辆,同比增长2倍;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5)新M3000经济型煤炭市场销量第一:新M3000 6×4牵引车销售超2万辆。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6)天然气车、渣土车、港口牵引车,优势细分市场行业第一。

  三好:细分好 全面发展不偏科

  那么多科目拿第一,陕汽同学不会存在偏科现象吧?事实陕汽并没有骄傲独行,反而在保持传统科目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学习开发更多细分科目,努力克服攻坚新学科,追求成绩总分多点开花。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比如日用工业品、农副产品运输、8×4公路自卸、快递、冷链、水泥搅拌车等细分市场陕汽同比增长超过100%;陕汽L3000载货车重塑行业标杆;陕汽危化品牵引车、轿运车、随车吊、环卫等细分市场产品不断完善,市场份额持续提升。

  四好:口碑好 价值营销稳落地

  拥有比“三好学生”还多一“好”的陕汽同学,那就是好口碑。上半年,陕汽同学在全价值体验模式,服务暖心工程,二手车营销置换,会员营销研究落地,金融策划改善提升,微创新机制保障、大客户突破等全面发力,想客户所想,解客户之急,主动出击,助力陕汽上半年实现销量成绩攀升。

陕汽上半年火力全开

  上半年的陕汽火力全开,获得“四好学生”的称号。下半年,陕汽同学开始新的征程,新的挑战,面对超越2017的光荣使命,陕汽已经坚定必胜的信心,全力出击,实现销量份额齐增长,各版块全面领先。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