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见证百万传奇 开启超卡时代 欧曼第100万辆重卡7月10日即将下线

  2017年7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举办主题为“见证百万传奇 开启超卡时代”的福田戴姆勒汽车第100万辆暨欧曼EST超级卡车第1万辆下线庆典仪式。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的用户、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媒体等代表人员共同见证欧曼百万辆重卡下线这一里程碑时刻。

福田戴姆勒福田戴姆勒汽车第100万辆下线

  庆典仪式上,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正式发布面向未来的“超级卡车品质工程”,全面加速重卡品质升级。同时,为庆祝第100万辆欧曼重卡下线,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推出“庆百万下线 携千万升级”系列促销活动,掀起欧曼价值升级风暴。

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欧曼EST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即将迎来第100百万辆重卡下线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始终秉承匠心之道,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向打造具有全球化影响力的国际品牌迈进。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