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然气PK柴油? 重汽豪瀚LNG卡车成林育丰物流得力干将

  卡车作为高能耗的运输工具,平均每年占据了全国近65%的汽柴油消耗比例。节能、环保的运输车则成为卡车用户们的首选--天然气卡车。

  作为卡车领域节能减排的好工具,天然气卡车肩负起了更多降物降耗的使命。现有的众多卡车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天然气车,到底哪家天然气卡车能够赢得用户认可与信赖呢?有着近三十年运输经验的山西省长治市林育丰物流有限公司张总,以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他的得力干将--中国重汽豪瀚J7G LNG卡车。

J7G LNG牵引车林育丰物流得力干将-J7G LNG牵引车

  天然气PK柴油?张总为自己算了一笔经济账

  2016年7月购买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5台;

  2017年年初购买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2台 ;

  2017年5月购买重汽豪瀚J7G LNG牵引车5台 ;

  ……

  这些数据足可以看出山西省长治市林育丰物流有限公司张总对重汽LNG卡车的信赖。

  张总向卡车网记者介绍:“公司已完成对国三车辆的替换更新,现在公司近20辆运输车全是重汽国五车辆,其中80%是豪瀚LNG卡车。”

  为什么张总会对豪瀚LNG卡车情有独钟呢?“我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是用天然气卡车的,燃料成本比柴油低是大家一致的体会,这也是我选择天然气卡车的原因”张总说道,之所以选择重汽天燃气车,是因为之前就一直在用重汽柴油车,无论是在车辆使用性能方面,还是在运输效益方面都很不错,而且大马力车型要比其他品牌同类车型价格优惠。

林育丰物流公司批量采购豪瀚LNG牵引车

  张总的运输车队基本上是从山西长治出发,运输化肥和下水管到天津港,折返时候配载钢材等货物。“豪瀚LNG的续航里程长达500多公里,再加上这条路运输线路气源很丰富,这为我批量采购天燃气车铺平了道路”张总表示。

  要说天燃气车要比柴油车省多少?张总用自己车队的实际运营收益为我们举例。长治到天津这条运输线路区域的天然气价格为3.48元/m³左右,重汽豪瀚LNG卡车平均耗气量在30-35m³/100km;而柴油车的油价6元/L左右,重汽豪瀚燃油车油耗量为35-40L/100km,600多公里单程燃料费可省740多元。张总认为节省的就是赚到的。

  千里马遇伯乐?重汽虚怀若谷彰显品牌担当

  张总可以说是山西地区首批豪瀚LNG卡车的用户,其产品在山西长治一经上市,张总所在的林育丰物流就进行了批量的采购。

  “购买豪瀚LNG卡车至今,在运输途中没有出现过大故障。”张总高兴的说道。故障率低源于其一是“芯”。豪瀚LNG卡车搭载MT13大排量、大马力燃气发动机,车辆爬坡时,动力更强劲;其二是底盘。豪瀚底盘采用德国曼技术轻量化车架、前轴、驱动桥等欧洲设计理念,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等方面也完全采用德国标准,能够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张总十分认可重汽豪瀚LNG卡车。

  “当然了,车与人是一样的,偶尔也会有感冒发烧的小病,这属于正常的事情。”张总向卡车网记者介绍,运输途中遇到过气罐中的天然气与发动机之间的气度接触不良的问题。

  通过张总和司机师傅们的不懈努力,向重汽经销商反映这一情况,他们以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专业的维修技术解决了此类问题。

  治标不治本可不行,从源头解决问题才是关键!张总联系到重汽厂家与重汽气罐供应商,他们最终采纳了张总的建议,积极进行技术改进,后续生产的车辆不会再有此类问题出现。

  张总与重汽更像是千里马遇伯乐,重汽能够积极采纳用户提出的建议,博采众长,更是彰显了国之重器的实力与担当。

  “未来,林育丰物流将继续采购重汽豪瀚LNG卡车。”张总表示,争取在2018-2019年,增加重汽豪瀚LNG车辆至50台。

  张总信赖重汽,更信赖给他带来实惠的得力干将豪瀚J7G LNG牵引车。他说出了心里话,使用天然气做为运输燃料,环保不冒烟……希望留给子孙的是绿水青山,而不是金山银山。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孙齐鸿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J7G LNG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