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智能渣土车于危难处显神威

  根据报道自2017年6月22日湖南省遭遇暴雨袭击以来,三湘四水中的湘江、资江、沅江水位全线超警,特大洪水肆虐湖南。
被淹没的橘子洲景点道路

  救灾队伍中出现中国重汽自卸车队

  严重的暴雨洪水常常造成大面积农田被淹、作物被毁,致使作物减产甚至绝收。截至7月3日18点,强降雨造成湖南14个市州139县(市、区)1610个乡镇787.45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口96.4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62.25千公顷。同事洪灾还影响了交通运输。持续强降雨导致湖南境内沪昆、焦柳、益湛、湘桂等多条铁路20多处地段不同程度发生山体溜坍、水漫道床、泥石堵塞等水害,危及铁路行车安全。

洪灾一线的重汽渣土车队洪灾一线的重汽渣土车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南人民积极的展开自救,政府也紧急派出大量的人力物力进入抗灾模式,而在庞大的救灾队伍中却有着一个特别的队伍,这支队伍开着清一色的白绿色渣土车,有细心的人发现原来他们是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

  看似巧合却并非巧合

  就此卡车网记者立刻联系了中国重汽长沙分公司经理李三军先生,想要一探究竟,为什么又是重汽参与到了救灾最前线。得到的答案是,车辆是救灾部门根据受灾地区,依照就近原则选择的具有土方石运输的运输公司。之所以救灾现场会出现大量的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只是因为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在长沙的普及度非常之高。的确,这一观点也得到了李三军先生的认同。这些年长沙一直致力于智能城市建设,对于渣土车长沙政府要坚决治理尘土飞扬,乱载乱卸等影响市容的情况。长沙市很早之前就有治理渣土车的想法,但是苦于老式的渣土车难以管理,直到最近几年科技进步,车辆技术和车辆管理技术都不断的发展,让这想法成为了现实,而中国重汽的智能渣土车也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才在长沙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重汽渣土车于危难处显神威重汽渣土车于危难处显神威

  也正是因为中国重汽在一直不断的努力发展自己,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够有能力、有机会来参加这次救灾行动,中国重汽正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面对灾情希望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能够大发神威,早日帮助灾区人民度过灾难,更重要的是,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能够在灾难过去的日子里,帮助长沙,帮助中国建设加美好的未来!卡车网将继续跟踪灾情发展,对中国重汽渣土车抗洪救灾的其他情况深入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