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五大升级 主迎市场新契机

  2017年7月份的到来,对于重卡市场而言,又将面临一轮新的洗牌。根据最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2017年7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车,须符合国五标准要求。也就是说,2017年7月1日之后,所有国四标准重型柴油车将无法上牌。因此,消费者在购车之前一定要谨慎考量。
上汽红岩自卸车

  随着新政策的出台,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会着重留意车辆的排放标准,对于整车品质的要求也不要放松。而要说到国内一流品质,又能满足国五标准的高端重卡,那么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全新杰狮500系列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红岩杰狮500系列重卡产品是上汽红岩利用国际先进的依维柯整车技术,在原有的C100、M100系列产品平台基础上,结合中国道路运输实际和法律、法规严苛要求,与时俱进,全新研发的新一代重卡产品,是上汽红岩呈献给用户的诚意之作。该系列产品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从动力、安全、舒适、服务、价值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改善和提升。

  一、动力链全面升级

  匹配CURSOR、上汽动力发动机,排量涵盖7至13升主流重卡市场需求区间,可广泛满足用户多种工况配置需要、重卡产品更丰富;匹配意大利菲亚特FPT技术的一体式轻量化红岩车桥,采用磨齿工艺技术,具备低噪音、高承载、宽速比等显著特点,运输效率更高,承载能力更强;匹配经典的12档变速器,取力形式多样,可有效满足各种改装需求,档位少,操作方便;16档变速器速比范围大,速比级差小,爬坡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国际成熟应用、国内最新上市的CURSOR 11L发动机,低速响应敏捷、低温启动迅速,国际发动机寿命标准B10最高可达150万公里以上,与其配备直接档变速器、FPT小速比红岩车桥的牵引车,成为国内高效物流运输车辆铂金组合。

上汽红岩列车上汽红岩列车

  二、安全性强化升级

  杰狮500全系标配 ABS系统,在牵引车及载货车上可扩展WABCO公司世界知名的EBL、ESC等安全功能,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注重高效与可靠,采用便捷的VOSS快插接头,气制动管路的稳定性和密封性更加有效,可减少整车用气泄漏量以及空气压缩机工作频次,在节省燃油消耗的同时能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采用全球知名公司新一代空气处理单元(APU),集成空气干燥器、四回路保护阀、限压阀等功能,独有的Time Switch结构实现再生功能,且具有更好的滤油效果,制动性能全面提升;延续杰狮系列一贯的安全后移技术与驾驶室框架式整体焊接结构,相关技术更成熟,被动安全更有保障;升级后视镜组合系统,实现后视镜360度无死角,视觉效果更佳。

上汽红岩牵引车上汽红岩牵引车

  三、舒适性关爱升级

  结合中国卡车司机运输习惯和体型特点,500系列产品在卧铺布置方面进一步加宽卧铺尺寸、调整了高度、选用了耐用、易清洁的内饰面料,水、油等不易浸入,驾乘人员坐卧更舒适,业内获得“杰狮大酒店”美誉;优化驾驶室四点悬浮设计、配备四气囊悬置和全新的、轻量化的平衡悬架系统,有效减少道路颠簸,驾乘更舒适、运输更平顺;化繁为简,500系列产品仪表台更为美观,屏幕汉化升级,更符合国人阅读使用习惯。

上汽红岩箱式货车上汽红岩箱式货车

  四、服务力快捷升级

  上汽红岩SPM配件信息管理系统在兼容原有的VEI系统管理优点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配件供应更及时、配件品质更可靠、配件种类更丰富,智能化的售后配件管理系统为500系列产品提供强有力的配件保障。打造专线服务保障,由上汽红岩上千家核心服务站打造的服务网络节点,有效保障全国各大物流专线的售后服务,同时推动网络“微服务”的落地实施,真正体现服务零距离,让您用车无忧。

  五、价值度提档升级

  500系列产品标配杰时达车联网系统,其独特的十大车联网功能,可有效满足用户多维度需求,提供运输过程分析,方便用户组建自己的车队管理平台,使车辆使用价值最大化;响应法规要求,500系列产品注重轻量化技术应用,选用EMTB2轻量化平衡悬架、铝合金钢圈、铝壳变速器、轻量化牵引装置等新材料、新工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运输装载最大化。注重节能与高效的有机组合,驾驶室整体流线造型,顶部圆弧设计,立柱和侧导风板结构优化,有效降低空气阻力,风阻系数低至0.533,较同类产品省油3%左右。全生命周期中,上汽红岩500系列产品5大升级,为用户提供的100分诚意产品及服务,可实实在在地增加5%以上的收益。

  随着国五标准的正式落地,国四标准重型柴油车将正式告别市场,而像上汽红岩这样拥有比肩进口重卡的卓越品质,又能做到起步国五标准的高端重卡,在更为规范的法规环境下,或将迎来全新的市场契机。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